omniture

大湾区新能源汽车考察团莅临TÜV南德广州测试中心,共促产业发展

2023-08-24 17:00 3165

广州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17日,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香港机电工程署组织的大湾区新能源汽车技术考察团莅临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广州测试中心进行参观交流。TÜV南德大中华区商业产品服务部销售负责人李蕊女士,TÜ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实验室经理梁国飞先生出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互帮互助,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推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合作发展。

大湾区新能源汽车技术考察团莅临TÜV南德广州测试中心
大湾区新能源汽车技术考察团莅临TÜV南德广州测试中心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在产业化、市场化的基础上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正式迈入了规模化、全球化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能源产业在 "电池、电机、电控"逐步建立的竞争优势也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由此可见,"三电"质量安全对于新能源产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与香港机电工程署的组织带领下,考察团队参观了TÜV南德新能源交通、电池及智慧能源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新能源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充电桩等产品出口的合规要求、法规趋势、技术创新和应用规模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交流。

香港机电工程署朱云枫先生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在政府车辆中投入使用,香港机电工程署也非常关心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此次交流,我们了解到了新能源汽车最新的发展情况,对于未来的广泛应用更是充满了期许。我们也期待新能源汽车未来能够在智能驾驶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技术突破。"

TÜV南德大中华区商业产品服务部销售负责人李蕊女士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带动着电池、高压零部件、充电设施等产业共同发展的。TÜV南德广州测试中心涵盖了新能源汽车以及相关部件的测试能力,可为各企业提供最新检测技术和合规性服务,测试中心辐射整个大湾区,期待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香港机电工程署有进一步合作,携手促进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有序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