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通力电梯自动扶梯桁架欧盟标准认证证书

以欧洲标准提升自动扶梯安全水平
2019-01-29 14:00 5567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向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自动扶梯桁架认证项目颁发认证证书。

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力电梯”)自动扶梯桁架认证项目颁发认证证书。此次通力电梯的自动扶梯桁架认证项目正式通过TUV南德针对桁架产品的地震载荷及静力分析计算的技术审核,满足了欧盟EN 115-1: 2017中对于扶梯桁架要求的地震灾害恶劣条件的安全技术要求。通力电梯中国及亚洲研发中心扶梯部件技术经理李立春先生与TUV 南德大中华区建筑与基础设施经理王鹏先生出席了本次授证仪式。

TUV南德授予通力电梯自动扶梯桁架认证证书现场
TUV南德授予通力电梯自动扶梯桁架认证证书现场

鉴于以往在地震自然灾害中出现的自动扶梯滑落事故,从而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在EN 115-1:2017最新版附录M中,欧盟委员会更新添加了抗地震设计的内容,以防止自动扶梯由于受到地震动波影响,造成建筑变形而导致扶梯坠落事故。其中自动扶梯桁架构件的设计,则影响到扶梯产品的关键抗震性能。

本次项目通力电梯共计4款设计型号的扶梯桁架进行了地震载荷与静力分析计算的审核,针对多种斜度工况下,分别对选用的屈服强度Q235和Q345材料进行了完善的软件建模设计分析,通力电梯顺利通过了EN 115-1:2017扶梯安全标准要求中引用的EN 1998-1对桁架部分的抗震结构设计要求的计算验证,计算报告通过TUV南德的专家审核员的最终复验确认,证明完全符合EN 115-1:2017对于扶梯桁架的要求,满足实际使用条件下的抗地震风险需求。

TUV南德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验服务商,对于电梯扶梯产品及其部件拥有丰富专业的项目认证检验经验。提供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结构制造组装、现场安装验收运营管理安全的全过程技术审核服务,以提升广大电梯扶梯企业国际项目的品质安全。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