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推出电扶梯整机及部件产品“TUV SUD Mark”

助力电扶梯产品质量升级
2020-05-20 15:48 8614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宣布其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服务将扩展至电扶梯整机及部件产品,为电扶梯制造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凸显自身优势。

上海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宣布其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服务将扩展至电扶梯整机及部件产品,为电扶梯制造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凸显自身优势。TUV南德认证标志是在德国以及欧盟被高度认可的认证标志之一,遵循严格的认证要求和程序,是企业产品品质和信誉的象征。

伴随着近几年中国电梯企业的业务全球化,越来越多电梯制造商的品牌和服务已经出现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同时,各国家地区的市场准入法规和安全标准要求也已经引起了电梯出口制造商的关注和研究。目前,大量的制造企业已申请获得EN81-20/50认证证书,铭牌上的CE标志也已经普及覆盖到各类企业的众多产品上,如何才能在重点项目竞标中凸显企业优势,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情况下体现区别于竞争同行的品牌差异,是企业都在思考的难题。为此,TUV南德推出针对电梯部件产品的TUV南德认证标志服务,提升制造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本次TUV南德认证标志服务内容覆盖电梯安全部件和通用产品。最大程度地全面涵盖了制造企业的申请范围:

  • 电梯安全部件标志:欧盟电梯指令2014/33/EU的ANNEX Ⅲ中涉及的安全部件,如安全钳、限速器等。
  • 通用产品标志:除安全部件外的其他电梯相关产品,包含但不限于电梯曳引机、电梯防火门、扶梯桁架及扶梯整梯等产品。

 

左:电梯安全部件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示例;右:电梯通用产品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示例
左:电梯安全部件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示例;右:电梯通用产品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示例

TUV 南德这过程中可提供相关产品欧盟标准的型式认证以及定期对于申请人的工厂生产监督审核服务,并为满足要求的申请人签发TUV 南德认证标志证书。同时,TUV 南德也会为所有申请人提供详细的标志使用说明指导,帮助申请人顺利正确的使用TUV南德认证标志。

因此即日起,凡是已经获得TUV南德签发的电梯相关产品认证证书的持证企业,且认证产品属于上述TUV南德认证标志规定的覆盖范围,均可开始申请其相对应的TUV南德认证标志使用服务,可长期在对应产品设备铭牌上印制或粘贴TUV南德认证标志作为安全质量可靠性证明。

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证书模板示例
TUV南德认证标志(TUV SUD Mark)证书模板示例

TUV南德作为专业的电梯设备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致力于推广多元化技术服务内容,建立差异性的安全质量评价模式,以专业的技术审核实力和严谨的评估工作流程,充分展示企业的品质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在红海市场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