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卡索受邀出席2019国家地理学习大会,聚焦教育创新发展新格局

2019-04-25 15:15 4312
近日,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举办的“2019国家地理学习大会”在杭州举行,阿卡索受邀出席。

深圳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举办的“2019国家地理学习大会”在杭州举行。

图左4:阿卡索代表领取“Friends of 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奖项
图左4:阿卡索代表领取“Friends of 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奖项

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美国国家地理探险家与摄影师、国内教育出版机构领导、国际学校及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互联网教育机构、教育媒体、教育投资机构等教育界各方代表参会。

阿卡索作为国内知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及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与国内外教育界的精英及同仁一起分享与探讨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创新驱动·全球胜任”这一核心话题进行探讨。“创新驱动”涉及了教育领域全新格局,教学内容的创新, 教学方式革新等行业内部当前背景下对变革的探讨。“全球胜任”展现了对当代学生学习方式,二十一世纪人才所需实用技能,如何胜任全球公民等教育行业“可能性”的聚焦关注,与教育行业一起立足当下,探索未来。

会上,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高级总监 Michael Cahill 简单介绍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品牌核心,发展理念,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目标,通过真实的数据和案例讲述了在全球化时代具备21世纪核心竞争力对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21世纪全球公民的重要性。

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平台,不断提高孩子的核心竞争力是阿卡索的使命之一。多年来,阿卡索一直坚持深耕在线英语教学研究领域,深知教学内容是承载教学输出的重要环节。

因此,在2018年,阿卡索联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全面布局在线英语教研之路,一起践行“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教学理念。

语言,尤其是外语,是帮助大家探索世界的一把钥匙。在本次的大会演讲中,美国斯沃斯莫尔学院副教务长 David Harrison 分享了他作为语言学家学习外语的经验。David 建议:“切换你的手机系统语言、听歌、看电影,把你身边任何可以接触到这种语言的机会扩大化”,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在语言环境下进行沉浸式教学。他还表示,语言环境和兴趣都是提高学习效率的方式。

对此,阿卡索深表赞同。在2018年,阿卡索推出了全新的学习理论 -- “深度惯性学习法",并打造出一套适合当代小学生学习的“25+N”循环沉浸式课堂,以充分唤醒学生的学习驱动力,激发和培养学生兴趣。

除此之外,阿卡索还通过牵手热门 IP “熊出没”和“熊熊乐园”进行跨界合作等方式,带来教学形式的创新,营造轻松快乐的语言环境,不断地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大会的最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向阿卡索颁发了“Friends of 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奖项,以表彰阿卡索对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长期以来的支持,同时感谢阿卡索将优质的英语内容通过自身平台传向更多的英语学习者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阿卡索在本次大会的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接下来,阿卡索也将不忘教育的本质和初心,坚持教育创新,不断推出更多优质教材内容,为每个中国学生创造更多与优质英语接触的机会。期待明年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举办的学习大会,能带来更精彩、更丰富的教学理念分享和思想碰撞。

消息来源: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