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睦家医院启动“全生命周期呵护女性健康”系列活动

2019-04-22 13:44 12648
上海和睦家医院以国际化的专业医疗团队,提供家庭般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始终守护广大女性的健康。日前,在上海和睦家医院15周年庆之际,正式开启“全生命周期女性健康”系列活动,为女性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包括6.7亿多妇女儿童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中最基本的生存需要。2019年,加强妇幼保健服务、婴幼儿照护服务,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作为全国的“医学高地”,上海出台的《“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以及 “健康服务业50条”,将健康作为城市战略来推进,明确提出健康是上海迈向卓越全球城市的重要标志。

上海和睦家医院15周年庆活动现场合影
上海和睦家医院15周年庆活动现场合影

作为上海民营高端医疗的代表,上海和睦家医院以国际化的专业医疗团队,提供家庭般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始终守护广大女性的健康。日前,在上海和睦家医院15周年庆之际,正式开启“全生命周期女性健康”系列活动,为女性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孕育:十年如一,更专业,更放心。

在上海和睦家医院每天都有新生命诞生。当每个女人平安孕育生命、每个孩子茁壮成长时,小家才有欢声笑语,大国才有繁荣昌盛。

现在,无论是对头胎的“痛”记忆犹新的二胎妈妈,还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辣妈,都把目光投向了医疗条件更加优越的外资医疗机构。在国家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许多家庭对孕产妇的保健、分娩、产后恢复,以及新生儿的健康照护提出了不同层次的要求。

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
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

上海和睦家医院提供国际化的医疗保健服务,可满足各年龄段女性对于医疗保健的不同需求。在温馨、关怀并以患者为中心的环境中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医疗服务。由妇产科医师、麻醉师、儿科医师、新生儿专家、助产士和护士组成的妇产科工作团队接受过海外培训,可以为女性提供包括女性健康保健和常规检查在内的全方位医疗保健服务。

二胎妈妈叶女士表示,和十年前来上海和睦家医院生头胎时相比,医疗设施更先进,医生更专业,就医环境也更好。在和睦家,医生和护士围着我转,这种服务在公立医院是无法体会的。

新生:守护生命,有爱心,有信心

每一个小生命的降临都来之不易,不易之处在于母亲的伟大。和睦家医疗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为女性提供产后修复在内的全程、全周期服务。现在,在外资医院生产、坐月子,已经不再是明星们的专属。生育不仅是孕育新的生命,也是女性自我的重生。

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及CEO李碧菁女士启动“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系列活动
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及CEO李碧菁女士启动“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系列活动

和睦家产后康复中心以20余年妇儿专科经验为基石,由中外妇儿专家团队和康复团队共同协作,24小时跟踪并指导,科学促进新生儿生长发育,帮助妈妈们调理身体,为健康生活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障。星级病房可提供酒店式入住体验,在专业科学的月子休养理念、强大的医疗团队支持、特色设施和定制服务下,致力于为每位入住的妈妈及家属提供舒适的家庭式生活体验。

上海和睦家医院皮肤科主任陈磊医生表示,和睦家医疗是一家依托国际化医疗标准管理体系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很多在和睦家生产后的妈妈,会来到皮肤科咨询关于皮肤美容以及形体、疤痕的问题。医生会根据妈妈和宝宝的具体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建议和修复方案。

关爱,无所不在;健康,时刻相伴

上海和睦家医院院长马丽卿女士表示,除了生育和产后修复,在对于各年龄段女性的医疗保健需求时,和睦家都将给予一站式的全方位医疗服务。

上海和睦家医院的皮肤科可以为爱美的女性提供皮肤日常管理,婚纱照皮肤补水提亮,度假前瘦身塑形,产后妊娠纹、脱发治疗等女性专属服务。同时还为年轻女性提供 HPV 疫苗接种服务,青春健康检查、年度健康检查,以及宫颈癌筛查等针对女性的专业体检。

针对白领女性因为工作压力等原因产生的月经不调、眼睛干涩、消化不良、体检三高等病症,上海和睦家医院的专业医疗团队,也将给予全方位的关爱和守护。对于热爱健身的女性,骨科团队也能根据不同年龄女性的特点,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运动修复方案。从孩童时期的守护到花样年华的关爱,从初为人母的呵护到迟暮之年的照顾,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