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睦家医院新手爸妈成长营开班

-- 科学育儿全攻略
2019-08-19 17:10 8245
8月18日,和睦家新手爸妈成长营第一期在上海天山广场凯悦嘉轩酒店全新开启。八十八位准爸爸、准妈妈来到活动现场,上海和睦家医院儿科、妇产科的专家现场为他们答疑释惑,帮助他们了解孕期保健、无痛分娩、新生儿护理等相关知识与技能。

上海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养育一个新生命,让很多新手爸妈措手不及。8月18日,和睦家新手爸妈成长营第一期在上海天山广场凯悦嘉轩酒店全新开启。八十八位准爸爸、准妈妈来到活动现场,上海和睦家医院儿科、妇产科的专家现场为他们答疑释惑,帮助他们了解孕期保健、无痛分娩、新生儿护理等相关知识与技能,共同孕育聪明、健康的宝贝。

上海和睦家医院新手爸妈成长营正式开班
上海和睦家医院新手爸妈成长营正式开班

很多新手爸妈因为缺乏育儿知识,在照顾宝宝和准妈妈的过程中,总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状况。为此,上海和睦家医院正式开班“新手爸妈成长营”。上海和睦家医院院长马丽卿女士表示,很多新手爸妈在养娃消费上出手毫不含糊,甚至一掷千金,希望为迎接新的生命做好细致周到的准备。但其实,他们对于如何从备孕阶段开始,做好生理、心理和必要的技能的准备,缺乏科学和全面的了解。他们也非常渴望能有学习的机会。

现场新手爸妈们认真聆听专家科普演讲
现场新手爸妈们认真聆听专家科普演讲

上海和睦家医院“新手爸妈成长营”就为新手爸妈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帮助他们了解新生儿从胚胎开始的生长发育特征和生理特点,让准妈妈对于怀孕过程中自身的生理和心理变化有科学的认识。从而帮助准爸爸、准妈妈们理性地进行孕期保健,正确地开展胎教和产后护理,避免盲目和犯错。

新手爸妈们踊跃参加双人瑜伽活动
新手爸妈们踊跃参加双人瑜伽活动

活动中,准爸妈们了解到,作为中国较早的具有国际医院体系的医疗集团,和睦家把国际高端诊疗模式和医疗环境带入中国。在上海和睦家医院,每年约有89%的产妇接受了无痛分娩。上海和睦家医院的麻醉医生全部为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资深医生,助产士一对一监护,医护人员与产妇和家属的沟通和协助是十分有效和顺畅的。在上海和睦家医院,国际化、专业化的医疗团队将为产妇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生产环境。

随着宝宝的第一声啼哭,标志着新生命的开始。新手爸妈带孩子什么感觉?除了累大概就是不知所措、一脸茫然、无所适从。在迎接新生命到来以后,如何对宝宝进行护理是所有新手爸妈共同关心的问题。对此,上海和睦家医院的专家们在训练营上,对新生儿喂养、疾病预防、新生儿各项护理等知识进行了普及。很多新手爸妈表示,受益匪浅,成长营让他们少走了弯路,对于未来成为合格的父母充满了期待。他们非常希望得到上海和睦家医院专业医疗团队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在这里迎来新生命的降生。

网站:shanghai.ufh.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