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孕产康一站式服务探索,促医疗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2020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暨健康产业论坛圆满落幕
2020-11-20 15:36 5379
日前,2020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暨国际母婴健康展,“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圆满落幕。和睦家上海地区与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医院、医疗旅游服务机构、相关服务机构及产品、相关政府和商协会社团组织参加了展会。

上海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2020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医疗旅游展览会暨国际母婴健康展,“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圆满落幕和睦家上海地区与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医院、医疗旅游服务机构、相关服务机构及产品、相关政府和商协会社团组织积极参加了展会。知名国际医院及医疗大咖列席以待,让国内观众可以一次体验多国医疗免费问诊,定制专属的医疗旅游服务,共同打造行业顶级医疗旅游行业盛宴。

和睦家上海地区与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医院、医疗旅游服务机构、相关服务机构及产品、相关政府和商协会社团组织积极参加了展会
和睦家上海地区与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医院、医疗旅游服务机构、相关服务机构及产品、相关政府和商协会社团组织积极参加了展会

会议设置了两大论坛区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聚焦于生殖健康、肿瘤治疗、细胞治疗与抗衰、母婴健康、医疗旅游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其中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受邀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的主持人,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被邀请与行业内知名专家和行业大咖一同分享相关领域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行业动态。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受邀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的主持人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受邀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大会的主持人

充分尊重产妇在面临分娩痛苦时的自我选择,尽可能的让产妇拥有轻松愉快的生产体验”,韩洁院长说道,国际化分娩体验对女性及家庭至关重要,医院内部以家庭为中心的标准产房,安全、私密的环境可以帮助产妇获得良好分娩体验。另外,优质的术后护理包括了个体化的疼痛管理、心理和生理上的辅助治疗,能够帮助患者减轻不适和痛楚。和睦家通过孕产康一站式服务探索,进一步完善从预防保健、疾病诊断、治疗到康复的连续性医疗服务体系链。

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被邀请与行业内知名专家和行业大咖一同分享相关领域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行业动态
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被邀请与行业内知名专家和行业大咖一同分享相关领域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行业动态

和睦家品牌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家庭般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里,上海和睦家医院尽力为患者提供独特的、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不仅为孕期妈妈配备了VIP服务的协调员,可随时进行咨询、预约;也特别为60岁以上人群制定了个性化的和睦安康健康管理项目,设健康管理专员为老年病患提供一对一服务等。

近日,上海市卫健委公布首批国际医疗旅游试点机构名单。经过层层严格遴选,在56家机构中,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等10家机构成功入选种子培育机构名单。医疗旅游已成长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之一。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的入选也足以体现出上海加快建设亚洲一流医学中心城市的创新性举措,也标志着医院医疗水平与服务质量获得进一步认可。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成立于2004年,经过16年的发展与沉淀,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已成为沪上本地和外籍人士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支持。目前在浦西和浦东拥有两家综合性医院以及三家社区诊所。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的医疗团队由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经验丰富的全职医生以及300多名护士组成。

作为一家连续12年有JCI认证的医疗服务机构,和睦家的国际化医疗团队始终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并一直引领着沪上高端私立医疗的发展。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