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睦家医院“粉红丝带”健康讲坛正式起航

拥抱健康,自信绽放
2021-09-23 16:47 4663

上海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6日,由上海和睦家医院主办、豪洛捷医疗(HOLOGIC)支持的2021“粉红丝带”健康讲坛启动仪式在上海和睦家医院成功举行。全球每年有210万女性受乳腺癌影响,每年十月被定义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

2021上海和睦家“粉红丝带”健康讲坛启动仪式现场
2021上海和睦家“粉红丝带”健康讲坛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上海和睦家医院协同沪上乳腺健康领域专家、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有深度的健康讲坛系列活动、社交平台推出公益乳腺健康“百科书”、沪上知名专家一站式咨询服务等,就乳腺癌预防、诊疗、术后康复、整形、愈后监测等,造福患者,提高乳腺健康的认知,呼吁大众关注女性乳腺健康,唤起女性对自身的关爱,让更多女性因健康而自信。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终身教授沈镇宙老先生、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上海和睦家执行院长韩洁女士以及上海和睦家医疗总监万里军先生和豪洛捷全球副总裁兼豪洛捷中国(集团)总经理曹承治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守护中外女性健康,持续投身公益事业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首先介绍了上海和睦家医疗近几年来专科发展成果及未来规划。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致辞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致辞

作为引领沪上民营高端医疗发展之一的上海和睦家医院,凭借国际化、专业化的医疗团队,始终守护着中外女性的健康。自2004年建院以来,坚持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融合东西方医疗模式的上海和睦家医院在起步于妇产科相关医疗服务的基础上,在持续将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理念不断完善的同时,也逐渐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医院。

和睦家医疗一直以来也热衷于公益事业,近几年来坚持前往边远地区,为当地妇女提供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

创新技术推动医疗,增进女性健康福祉

豪洛捷全球副总裁兼豪洛捷中国(集团)总经理曹承治先生介绍,豪洛捷是一家专注全球女性健康的创新型医疗技术公司。一直秉承守护全球女性健康的初心,在女性两癌筛查(乳腺癌和宫颈癌)的业务领域中,拥有多款解决筛查痛点的创新设备。

豪洛捷全球副总裁兼豪洛捷中国(集团)总经理曹承治先生致辞
豪洛捷全球副总裁兼豪洛捷中国(集团)总经理曹承治先生致辞

基于女性健康领域的基础,豪洛捷在分子诊断业务方面也不断发展壮大。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豪洛捷研发团队快速响应,推出了两代新冠检测试剂,均可同时实现来自多个个体样本的混样检测,更快提供检测结果。公司将坚持“The Science of Sure”的宗旨,聚焦女性健康及分子诊断,以创新技术推动医疗科技为女性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豪洛捷中国与上海和睦家医院将通过本次启动仪式,更好地在医疗技术与服务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让优势医疗资源、创新术式更好地覆盖本土市场,推动中国高品质医疗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

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探索将来

作为本次的特邀贵宾,有着“东方神手”之称的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终身教授沈镇宙老先生,就联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关注女性乳腺健康、降低乳腺癌发病率及死亡率发表精彩致辞。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终身教授沈镇宙老先生致辞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终身教授沈镇宙老先生致辞

乳腺癌的发生率虽然逐年提高,但近几十年来乳腺癌的诊疗发展也是翻天覆地,手术从几十年前切除胸大、小肌的乳腺癌根治术甚至扩大根治术,发展到如今能保留乳房治愈乳腺癌的保乳术和能重建乳房的乳房重建术,让乳腺癌患者的形体美得到了最大程度保留。“医学要发展,不能只顾着把眼前的刀开好,还必须研究新东西,而只有了解过去,才能探索将来。”沈镇宙教授指出。

专家们建议,20-40岁的女性每半年到一年做一次彩超,40~45岁的女性,每年可做一次乳腺钼靶检查;45~69岁的女性,每1~2年进行一次乳腺钼靶检查,致密型乳腺推荐与B超联合检查;70岁以上的女性,每2年一次乳腺钼靶检查。

乳腺癌高危人群更要密切关注自身变化,必要时选择药物或手术进行控制,真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如果早发现并配合治疗的话,乳腺癌可以做“保乳”手术,治愈率将显著提高,术后各种辅助治疗也可减少,不但可节省医疗费用,也可有较高的生活质量。

拥抱健康,自信绽放

近几年来,随着各地政府纷纷出台鼓励多点执业的政策,很大程度实现了资源的共享。

上海和睦家医院在不断加强与三甲医院交流的基础上,吸引申城名医专家与和睦家医院开设工作室、会诊等,持续提高医疗水平,实现疾病预防到高精尖手术的一站式服务。值此健康讲坛启动仪式,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和首席医疗官万里军先生也为讲坛专家委员会的多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和首席医疗官万里军先生为讲坛专家颁发聘书
上海和睦家医院执行院长韩洁女士和首席医疗官万里军先生为讲坛专家颁发聘书

和睦家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和守护者。作为国际化的一站式综合诊疗医院,和睦家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关爱社区家庭,处处以人为本。从初为人母的呵护到迟暮之年的照顾,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拥抱健康,自信绽放,LOVE YOURSELF”这不只是一句口号,会带给更多女性生活的力量和希望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