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和睦邻 健康先行:和睦家医院举行女性健康关爱行动

2019-10-14 11:24 4876

上海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红色十月,举国欢庆。为爱传递,守护女性健康。上海和睦家医院10月12日在古北黄金城道举行“家和睦邻 健康先行”粉红十月关爱女性健康系列活动,关注女性“两癌”健康,唤起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爱,让更多女性因健康而美丽,因美丽而自信。

金秋的古北黄金城道,秋阳下的银杏树叶泛着金黄,暗合了“黄金城道”的街名。这里是上海第一个大型高标准国际居住区古北新区兴建,吸引众多外籍人士居住,被称为“小小联合国”。

作为引领沪上民营高端医疗发展的上海和睦家医院,凭借国际化、专业化的医疗团队,始终守护着中外女性的健康。自2004年建院开始,和睦家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融合东西方医疗模式。

本次女性关爱活动,以太极表演拉开序幕,既体现了“动中寓静,天人合一”的东方健身哲理,又符合西方运动医学灵活、轻松、强度小、耗能低、持续久的运动最新理念。来自社区的80名女性朋友们展示了活力四射的健康舞蹈,律动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让人们忽略了她们的年龄,重拾青春活力。

来自社区的80余名女性朋友们展示了活力四射的健康舞蹈,律动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让人们忽略了她们的年龄,重拾青春活力。
来自社区的80余名女性朋友们展示了活力四射的健康舞蹈,律动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让人们忽略了她们的年龄,重拾青春活力。

在健康咨询环节,来自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外科主任针对女性宫颈癌、乳腺癌两大癌症,为大家答疑释惑。传统的癌症分期为0、I、II、III、IV期。女性一生中患宫颈癌的概率大约为21%,而患乳腺癌的概率大约为10%。

在健康咨询环节,来自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外科主任针对女性乳腺癌的常见问题,为大家答疑释惑。
在健康咨询环节,来自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外科主任针对女性乳腺癌的常见问题,为大家答疑释惑。

以影响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 -- 乳腺癌为例,0期~I期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可达到90%以上,10年生存率达85%以上。I期乳腺癌90%以上能治愈,II期及III期效果就稍差,治愈率降至70%和50%左右,而原位癌几乎100%可以治愈。如果早发现并配合治疗的话,乳腺癌可以做“保乳”手术,治愈率将显著提高,术后各种辅助治疗也可减少,不但可节省医疗费用,也可有较高的生活质量。

此外专家提醒,一些女性对乳腺筛查存在一定认识误区,以为靠“自摸”就可以及早发现,不愿意去医院体检。其实,这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有些癌肿初期很小,根本就摸不出来的,等到能摸出来病灶一般都接近2~3厘米了,此时可能已经晚了。和睦家专家建议,女性都应有一名妇科医生为女性制定长期持续性的、绝对隐私的个体化健康管理,尤其是定期体检尤为重要。

上海和睦家医院马丽卿院长表示,和睦家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和守护者。作为国际化的一站式综合诊疗医院,和睦家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关爱社区家庭,处处以人为本。针对女性的健康服务除了生育和产后修复,还提供 HPV 疫苗接种服务,青春健康检查、年度健康检查,以及宫颈癌、乳腺癌筛查等专业体检。从初为人母的呵护到迟暮之年的照顾,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

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
上海和睦家医院密将切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用心陪伴女性生命的每一站。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