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想象一个没有塑料的世界:科罗娜在世界各地清理海滩

Corona
2022-06-10 21:03 8283
  • 罗娜利用来自海洋的塑料废弃物创造出强大的全球视觉效果

伦敦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百威英博旗下全球品牌科罗娜以引人注目的视觉装置生动展现该品牌行业领先的零塑料足迹*成就。该品牌展示了由来自海洋的塑料废弃物制成的一封信,用统一的信息"想象一个没有塑料的世界"展示全球范围持续的环境危机。展示装置使用的塑料来自科罗娜及其合作伙伴从全球海滩清理中收集的材料。

该装置呼吁人们关注每年进入海洋的3亿吨塑料,这些塑料在所有海洋垃圾中占到了80%以上。** (IUCN,2021年)。以下国家市场利用来自当地水道/海洋的海洋塑料重制了墨西哥塑料信:巴西、智利、多米尼加共和国、德国、加纳利群岛、意大利和波多黎各。

"世界海洋日是一个反思和了解人类对重要自然资源影响的机会。科罗娜有着保护自然天堂的悠久历史,因此我们要向世界传递出重要信息,"科罗娜全球副总裁Felipe Ambra表示, "我们创造了这个塑料信装置,以强调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而不是仅停留在口头上。我们必须紧急行动起来,继续保护我们的海洋免受日常塑料污染,我们希望这一视觉作品能激励其他人重新评估各自可以发挥的作用和影响。"

除了塑料信之外,科罗娜还通过创新方式在对抗海洋塑料污染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在今年的全球回收日,科罗娜在中国、巴西、以色列、南非、哥伦比亚和墨西哥举办了首届全球渔业锦标赛,从海洋中清除了近10吨塑料垃圾,为当地渔业社区提供支持。在德国,科罗娜创造了一个巧妙的可回收板条箱计划,对90%以上的回收塑料加以利用,以避免原生塑料制造。到目前为止,科罗娜已开展了1400多次清理工作,调动了逾6.8万名志愿者,进行海滩塑料废弃物收集的海滩面积超过4400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回收的塑料并不是仅来自墨西哥本地。这些塑料来自世界各地,被洋流带到各处的海滩上," 科罗娜的墨西哥塑料信海滩清洁和回收伙伴Lamerded的创始人Mercedes Guzman表示, "尽管在该领域的工作非常困难,但能够传达以下这样一个信息令我们深感欣慰:尽管这些塑料垃圾不是来自于我,但我要保护我们共有的世界。"

通过塑料海滩信装置展示,科罗娜作为首个在2021年实现塑料净零足迹的全球饮料品牌,进一步巩固了其行业领先地位。这一举措是该品牌相关工作的一部分,旨在使其回收的塑料量超过释放到环境中的塑料数量。通过Wieden+Kennedy的观看世界海洋日塑料信的创造过程

请访问www.protectparadise.com以详细了解科罗娜针对塑料污染的可持续发展倡议。

*《百威英博2021年环境、社会及治理》(AB InBev's 2021 Environmental, Social & Governance.) 报告。引用自https://www.ab-inbev.com/assets/pdfs/ABINBEV_ESG_2021_Final.pdf - 第37页

**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IUCN,2021年11月)。议题简介:海洋塑料污染(Issues Brief: Marine Plastic Pollution。引用自:https://www.iucn.org/resources/issues-briefs/marine-plastic-pollution

关于科罗娜

罗娜(Corona诞生于墨西哥,是墨西哥领先的啤酒品牌和全球最受欢迎的墨西哥啤酒,产品已出口至180多个国家和地区。Corona Extra最早于1925年在墨西哥城的Cervecería Modelo酒厂酿造。科罗娜是啤酒行业的先驱,率先使用透明瓶向世界展示其啤酒的纯度和高品质。酒瓶上配有艺术画作,凸显出我们对包装品质和墨西哥传统的承诺。所有的科罗娜啤酒中都离不开青柠。青柠以自然方法为啤酒增添个性、口味和清爽感,是带来科罗娜真正独特体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科罗娜品牌是海滩和乐享户外时光的代名词。它吸引们停下脚步,放松身心,享受简单的生活乐趣。

罗娜一直致力于减少塑料制品。自2017年与环保组织海洋协会(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以来,公司已于2020年前超额完成了保护100岛屿的使命,并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开展清理工作。

 

关于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是一家位于比利时鲁汶的上市公司(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ABI),在墨西哥(墨西哥股票二级市场股票代码:ANB)和南非(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NH证券交易所进行了二次上市,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BUD发行有美国存托凭证。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怀有远大梦想,希冀创造一个赢获更多喝彩的未来。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满足生活中各个时刻的需求,推动我们的行业向前发展并对世界产生富有意义的积极影响。我们致力于打造经久不衰的优秀品牌,使用品质最上乘的原料酿造口感最优异的啤酒。我们拥有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品牌Budweiser®(百威)、Corona®(科罗娜)和Stella Artois®;跨国品牌Beck's®Hoegaarden®Leffe®Michelob ULTRA®;以及地方销量冠军如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Cass®Castle®Castle Lite®Cristal®Harbin®Jupiler®Modelo Especial®Quilmes®Victoria®Sedrin®Skol®。我们的酿酒传统可追溯到600多年前,遍及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不懈传承。从我们在欧洲的发源地——比利时鲁汶的Den Hoorn啤酒厂, 到美国圣路易斯Anheuser & Co啤酒厂的 开拓精神, 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在南非创建的Castle啤酒厂, 再到巴西的第一家啤酒厂Bohemia,不一而足。我们拥有多样性的地域覆盖,发达市场和发展中市场的业务量达至均衡,充分利用了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16.9万名同事的集体力量。2021年,百威英博报告营收为543亿美元(不包括合资企业和联营公司)。

 

在世界海洋日,科罗娜在世界各地展示由海洋塑料废弃物制成的装置,以表现该品牌的净零塑料足迹。
在世界海洋日,科罗娜在世界各地展示由海洋塑料废弃物制成的装置,以表现该品牌的净零塑料足迹。

 

 

 

 

消息来源:Cor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