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将在中国完成设施扩建,为临床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2019-02-20 09:40 39707
Catalent制药公司近日宣布投资250万美元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于今年年初开业,该设施建成后其雇佣人员将大幅增加,并将使Catalent在中国的临床总生产和储存能力翻一番。

上海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Catalent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近日宣布投资250万美元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于今年年初开业,该设施建成后其雇佣人员将大幅增加,并将使Catalent在中国的临床总生产和储存能力翻一番。新设施的建立将增强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运营能力,与现在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加坡和日本挂川的亚太三大临床供应中心协力实现高效运作。

Catalent将在中国完成设施扩建,为全球和本土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Catalent将在中国完成设施扩建,为全球和本土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新临床供应中心坐落于上海唐镇,设施占地30,000平方英尺,具备2 - 8摄氏度15 - 25摄氏度零下20摄氏度的冷链存储能力,同时提供试验药品回收和销毁,二级包装和分发服务;绝佳的地理位置邻近Catalent现有的外高桥保税区临床供应中心和张江药谷,可帮助国内外临床试验申办企业提升临床试验供应速度和效率,提供更灵活的临床研究供应解决方案

Catalent中国的两大临床供应中心(外高桥保税区临床供应中心和唐镇临床供应中心)均将提供需求拉动型供应服务模式在中国和亚太区域提供GMP 初级/二级包装,贴标,对照药采购,冷链存储和分发服务。以需求为主导的快速供应链服务模式可以缩短临床站点接收患者试剂的时间,减少临床试验物料的浪费。

Catalent临床供应服务全球运营副总裁罗尔·德·诺贝尔(Roel de Nobel) 表示:“这项投资将支持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设施和市场准入的承诺,为他们的临床试验优化供应。”“这些设施将共同为本土和全球客户提供便捷的研究途径,为他们节省时间和成本。”

现位于外高桥的临床供应中心于2013年开业,提供自贸区接入、初级/二级包装、需求拉动型供应服务模式临床储存和全球分发服务。2018年底已经完成初级包装的临床设备扩建,该扩建项目包括一条全新的自动化、高速灌装生产线,适用于胶囊和片剂产品。该生产线将提高包装生产能力至每分钟100瓶,并提供快速和灵活的转换,为临床规模的生产所必不可少。

“过去两年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了近2000多个临床试验项目”Catalent临床供应服务全球运营副总裁罗尔·德·诺贝尔(Roel de Nobel) 评论道。“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持续投资反映了临床试验在亚洲的重要性和持续增长,推动了对区域内包装服务的需求。”

关于Catalent

Catalent(纽交所代码:CTLT)是全球领先的药物、生物制剂和消费者健康产品的先进给药技术和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Catalent拥有85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在将更多的客户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提高产品性能和确保可靠的临床和商业产品供应方面具备专业知识。Catalent拥有超过1.1万名员工,其中包括1800多名科学家,分布在五大洲的30多家工厂,在2018财政年度创造了大约25亿美元的年收入。Catalent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萨默塞特。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talent.com .

关注Catalent微信公众号:Catalent_China  

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治疗·可靠地供应。™

消息来源:Catalent
相关股票:
NYSE:CT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