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投资局和道格拉斯艾美特联合收购高档住宅小区The Glendon

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
2019-07-03 14:39 40366
在房地产领域有数十亿美元合作的卡塔尔投资局(QIA)和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公布了一笔价值3.65亿美元的最新投资,即联合收购洛杉矶西木区的高档住宅小区The Glendon,包含350套公寓和约5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

洛杉矶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在房地产领域有数十亿美元合作的卡塔尔投资局(QIA)和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NYSE: DEI)今天公布了一笔价值3.65亿美元的最新投资,即联合收购洛杉矶西木区的高档住宅小区The Glendon,包含350套公寓和约5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

The Glendon距离西木区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仅几步之遥。西木区有300多间本地商铺和餐厅,以及卡塔尔投资局和道格拉斯艾美特先前共同收购的170万平方英尺的甲级高层写字楼。另外,西木区也是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奥运村的承办地。

The Glendon为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靠近405号州际公路(I-405)和10号州际公路(I-10)等主要交通走廊,以及计划于2026年完工启用的洛杉矶地铁紫线(Purple Line)延长线项目。

迄今为止,卡塔尔投资局和道格拉斯艾美特已经在西洛杉矶的威尔希尔大道沿线以及圣莫尼卡市中心收购了9座写字楼,而这是双方首次联合投资住宅项目。

道格拉斯艾美特的写字楼投资组合包括72座写字楼,总面积约为1,840万平方英尺,以及洛杉矶和檀香山的高档公寓小区,共4,000多个单位。

为实现未来几年力争在美国部署450亿美元投资的目标,卡塔尔投资局决定收购The Glendon住宅区,而该局之前也表示有意加强美国投资组合的多样化。在评论此项交易时,卡塔尔投资局首席执行官曼苏尔-阿勒穆罕默德(Mansoor Al-Mahmoud)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深得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道格拉斯艾美特联合投资这一项目,为我们现有的洛杉矶房地产组合增加了一处高端住宅项目。”

阿勒穆罕默德还说道:

“此举突显出卡塔尔投资局大举加大美国投资的雄心,以及我们对洛杉矶和加州能带来长期增长的可能性充满信心。”

道格拉斯艾美特首席执行官乔丹-卡普兰(Jordan Kaplan)说:

“收购The Glendon证实了我们致力于在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奥运村的承办地西木区拓展住宅项目和影响力。这也是我们扩大与卡塔尔投资局之间关系的绝好机会。卡塔尔投资局与我们怀有相同的战略性长期发展愿景,堪称我们合作伙伴中的典范。”

卡塔尔投资局(QIA)简介

卡塔尔投资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主权财富基金,致力于帮助卡塔尔的子孙后代增强经济实力。我们力求最大限度地增加多元化长期投资,促进可持续发展,借此为实现卡塔尔2030年国家愿景做出巨大贡献。我们对全球利益相关方、员工、卡塔尔国民以及国际社会有着坚定不移的承诺,坚持以最高财务标准和投资准则开展业务。我们的投资对社会负责、对经济负责、对环境负责,不追求短期回报,而是更广泛、创新而平衡的发展。www.qia.qa

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简介

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DEI)是一家完全整合、自我管理和自我经营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也是洛杉矶和檀香山高端沿海细分市场上优质办公和多户住宅项目的最大业主兼运营商之一。该公司专注拥有和收购顶级写字楼以及附近的多户住宅小区,并拿下较大市场份额,这些项目的特点是供应有限、住宅主要面向富裕人群并配有重要的生活方式设施。有关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uglasemmett.com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一些陈述可能是基于当前可用信息的前瞻性陈述或对未来预期的陈述。这些陈述自然会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因素包括一般经济状况的发展、未来的市场状况、不寻常的灾难性损失事件,资本市场的变化和其他情况,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此类陈述预期的情况产生重大差异。卡塔尔投资局不对此类陈述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更新状态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因此,卡塔尔投资局及其关联公司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对任何人根据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和/或陈述做出任何决定或采取行动,或遭受任何相关损失,承担责任。

Aerials
Aerials

 

Exterior
Exterior

 

Fire Pit
Fire Pit

 

Mr. Mansoor Al-Mahmoud
Mr. Mansoor Al-Mahmoud

 

Pool
Pool

 

The Glendon Map
The Glendon Map
消息来源: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
相关股票:
NYSE:D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