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SA Productions宣布一项高管晋升和两项新任命

著名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策划公司在2019年展会之前投资壮大核心团队
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9-03-13 23:00 4372
拥有百年历史的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 AutoMobility LA的策划公司ANSA Productions宣布了其高级领导团队的一项晋升,以及该公司营销和销售部门的新任命。

洛杉矶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拥有百年历史的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AutoMobility LA™的策划公司ANSA Productions宣布了其高级领导团队的一项晋升,以及该公司营销和销售部门的新任命。由于洛杉矶车展的持续发展和成功,ANSA Productions晋升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Terri Toennies为总裁,同时任命Elly Ahn McCloud为营销与传播部门副总裁,任命Maureen McGrath为销售与合作关系部门副总裁。

ANSA Productions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在汽车行业迎来重大变革的这一激动人心的时期,随着汽车、科技和生活方式行业的融合,洛杉矶车展继续发展、调整并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行业参与者提供独特的体验。随着我们不断发展,对合适的人才进行投资同样重要。这些人肩负重任,将对我们的持续发展和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Toennies是一位拥有35年会展和酒店管理经验的资深人士,成功管理和发展洛杉矶车展已有六年多时间。现在她将以总裁的身份继续领导ANSA Productions,通过为全球较大的车展之一打造创新、宝贵和具有吸引力的体验,引领行业发展。除了为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工作之外,Toennies还是洛杉矶南方公园商业促进区(South Park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的董事会成员,担任地区身份和营销委员会主席。她还是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国际场馆经理人协会(IAVM)和国际会议专业人士协会(MPI)的活跃成员。

ANSA Productions营销与传播部门的新领导者McCloud带来了20余年的销售和营销以及展会活动管理经验。除了长期从事展会和活动领域的工作外,McCloud还拥有国际会议专业人士协会和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颁发的活动策略和展览管理证书。她还是美国市场营销协会(AMA)的成员。

McGrath是一位在会展行业拥有35年经验的资深人士,策划了多项大型娱乐行业活动并推出了一些著名的酒店项目。在ANSA Productions所担任的职位中,她将推动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销售、合作和赞助工作。

有关洛杉矶车展和高管团队成员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laautoshow.com/history

消息来源:Los Angeles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