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诺瓦资助“天娇舞蹈工作室”暨进社区结对帮扶公益项目启动

用心聆听实现人生所想
2019-04-02 10:30 4551
2019年3月22日,由索诺瓦中国主办的“用心聆听,实现人生所想”天娇舞蹈工作室暨进社区结对帮扶公益项目在上海长寿路街道举办。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2日,由索诺瓦中国主办的“用心聆听,实现人生所想”天娇舞蹈工作室暨进社区结对帮扶公益项目在上海长寿路街道举办。本次公益活动由索诺瓦公司与上海日报共同合作,并作为上海日报20周年公益项目的首站获得了上海市新闻办、精神文明办以及长寿街道领导和社区居民们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索诺瓦参与公益活动
索诺瓦参与公益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听力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听障人士享受聆听的快乐,实现人生所想是索诺瓦一直以来的使命。张天娇从小就佩戴索诺瓦品牌旗下的助听器,先进的听力技术一直陪伴着她在成为舞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成立自己的舞蹈学校,让更多热爱舞蹈的听障孩子获得帮助,是天娇的梦想。作为首个面向社区听障儿童的民间舞蹈培训公益项目 -- 天娇舞蹈工作室在索诺瓦的支持下,于上海长寿街道社区开展。工作室每个季度将免费为听障儿童开展一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目前听障儿童的招募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索诺瓦期待更多的听障儿童能够获得免费、持续而系统的舞蹈专业培训,并从娇娇的故事中得到鼓舞和激励。

索诺瓦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卫先生
索诺瓦中国董事总经理张卫先生

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听障人士,是本次公益项目的重点。在活动现场,索诺瓦与长寿路街道签订了开展针对社区听障人士的结对帮扶项目协议,准备定期提供免费的听力技术和听力服务,让社区的听障人士得到最直接的帮助。

张天娇和小朋友在公益活动现场
张天娇和小朋友在公益活动现场

创新是索诺瓦前进的动力,而投身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是索诺瓦持续发展的重要策略。此前,索诺瓦中国连续三年参选上海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并分别获得责任创新、可持续发展行动和传播影响力大奖。

消息来源:索诺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