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峰力助听器引领智能 展望未来 华东区战略研讨会

2020-11-27 09:41 4958
2020年11月,2020峰力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华东区分会)在苏州成功召开,为峰力华东区的合作伙伴们带来听力行业的前沿技术、峰力最新的动态及峰力在华东区的合作展望。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引领智能展望未来。峰力助听器 致力于将前沿科技融入革新产品,为听损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听力解决方案,让每个人拥有健康听力乐享生活。2020年11月,2020峰力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华东区分会)在苏州成功召开,为峰力华东区的合作伙伴们带来听力行业的前沿技术、峰力最新的动态及峰力在华东区的合作展望。

峰力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
峰力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

峰力助听器全国销售总监为此次研讨会开场致辞,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助听器行业状况,并展望峰力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共创未来。

峰力华东区销售与在座的核心合作伙伴一起深度剖析华东区助听器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峰力将携手合作伙伴通过领先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为华东区的听损人士提供最合适的听力解决方案,开启智能聆听生活。

良好的听力不仅仅是简单地听清楚声音。峰力致力于引领听力保健行业,提高人们对听力的认识,即一个人的整体健康状况与他在社交与情感、认知能力和生理健康等多个方面是否具备良好听力密切相关。

这就是峰力最新的品牌理念:健康听力,乐享生活。

索诺瓦听力培训部总监从全球听力健康现状出发,通过一些权威研究数据分析,深入科普听力损失对社交与情感、认知能力和生理健康等多方面的影响。

回顾神采Marvel平台助听器所创造的傲人成绩,峰力助听器作为行业领导者不断追求创新引领突破。全新一代的峰力天朗平台产品从大自然汲取灵感,将呈现更为真实自然的声音。

索诺瓦培训经理带大家预先领略了峰力天朗助听器的风采。搭载峰力新一代PRISM芯片,峰力奥笛·天朗助听器在声音处理上更为细致自然。同时新增听觉运动传感功能,让声音更具空间感。无论身处宁静或者喧嚣,让聆听重新成为一种享受。

与会嘉宾们非常幸运成为了奥笛·天朗助听器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批试听官。大家通过现场的分区的试听演示分别体验了奥笛·天朗助听器的真实自然的音质、听觉运动传感功能以及最新的myPhonak 4.0 app,对新技术的试听体验赞许有加。我们相信,峰力天朗助听器将会帮助中国听损用户可以聆听心中的天籁之声。

此外,与会嘉宾们同来自从奥克兰到东京、从孟买到上海等各个国家的合作伙伴们以线上的形式同步参加了2020峰力亚太展望会议。该会议有幸邀请到索诺瓦集团CEO Arnd Kaldowski先生,亚太区VP Patrick Perler先生等其他大咖的分享。会议从以下三大板块进行了深度剖析 1)听力学理论和技术革新 2)峰力新品介绍 3)助听器市场与技术展望。向合作伙伴们传达峰力的核心理念强有力的研发团队以及对未来行业发展的不断思考。

峰力注重听力学理论的学习,不定期举办多场培训活动,为听力保健专家提供机会,了解儿童和成人在诊断、验配和康复方面的最新研究和临床建议。邀请经销商伙伴分享日常项目的推广,为帮助其他伙伴更好开展业务提供经验。我们在把握当下的同时,也要引领未来,关注未来发展趋势,引进智能科技,追求突破创新。

最后,峰力相信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和信任支持下,开拓能够改变人们生活、改善人们社交和情感交流的听力解决方案,为他们开启全新的智能生活。

消息来源:峰力助听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