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告别‘听不清',‘听不真'的困扰,回归有声世界"助听器适配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上海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7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告别‘听不清',‘听不真'的困扰,回归有声世界"助听器适配公益活动,在上海假肢厂听力康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活动旨在为社会、企业、残障人士搭建一座桥梁,解决听障人士对于助听器全生命周期的相关问题。与此同时,活动还开通了线上直播模式,共有近50位听障人士分别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适配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听障伙伴进一步了解助听设备的相关问题,让更多的听障伙伴听到声音,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REHACARE SHANGHAI 项目总监刘燕玲女士说道,"上海康复展(REHACARE SHANGHAI)以"融合"为使命,通过定期举办融合公益活动和年度康复展览为残障人士和其他康复需求人士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

上海市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聋人协会顾问、上海美术电影制片有限公司美术设计谢璐女士表示:"在沟通这块,听障伙伴们仍旧存在痛点。虽然市场上有着各种品牌的助听器,但由于每个听友的听损和助听器使用状况不同,且平时也很少接触到听力培训和助听器品牌的专业人士,造成了已佩戴的助听器不能发挥真正的作用,或是还未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补偿听损的器械。很高兴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能为我们听障伙伴们组织这场助听器适配活动,希望每一位听友都能告别"听不清,听不真",回归有声世界。"

在适配现场,来自三大助听器主流品牌 -- 优利康、斯达克和贝尔通的技术人员利用专业设备对患者进行听力测试筛查、针对不同情况为他们选择最适合的助听器,并帮助助听器佩戴调试,耐心询问佩戴者感受等,确保达到最佳听力效果。此外,技术人员还耐心的为听障人士讲解演示助听器佩戴、自我调适及日常使用中助听器的保养等注意事项。

康复星球融合大使陈豪也是一位听障人士,在今天的活动中选购了贝尔通的一款有蓝牙功能的助听器,他表示:"可以感受到主办方的确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这个活动上的。今天来的三个品牌都很棒,没有只顾销售自己的品牌,而是建议听友们选择戴着感觉最舒适的产品,因为那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感觉他们更多的是在为听损人士找回"声音",而不是纯粹的销售,这样以人为本的服务值得点赞。"

最后再次感谢以下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 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
  • 上海市残疾人职业技术能手俱乐部
  • 天津意物工艺品设计有限公司
  • 索诺瓦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 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 博音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