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Globe Technologies更换新图标名为IGT Solutions

IGT Solutions
2019-03-30 01:30 5774
全球BPM(业务流程管理)、技术和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提供商InterGlobe Technologies今天公布全新的官方名称:IGT Solutions。

印度古尔冈2019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 BPM(业务流程管理)、技术和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提供商 InterGlobe Technologies今天公布全新的官方名称:IGT Solutions。

随着旅行业向数字化的转变,IGT Solutions 的图标清晰地传递了一种前瞻性思维。

醒目的简约图标采用大写字母,向人们展现了高端、灵活和先进技术的本质。橙色元素 Kopis(科皮斯)在希腊语中表示“尖端”,其灵感源自飞机机翼,体现了该公司对于旅行服务的热情。

此次更换图标是该公司有意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让IGT提供的透明化和丰富体验达到平衡。

IGT 首席执行官 Vipul Doshi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推出的新品牌标识 不仅以现代化方式展现了我们是谁,也表明了我们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转型的公司,致力于进步、创新和前瞻性发展。”

IGT Solutions 成立于1998年,只专注于旅游和酒店行业服务,在全球拥有70多家大客户。IGT 的11000多名旅游专业人员分布在7个国家的15个中心为客户提供数字联络中心服务、领域驱动的旅行技术以及创新的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 Chatbots、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Travel Analytics 和 Social Media Services。

消息来源:IGT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