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T Solutions宣布 CEO 继任计划

IGT Solutions
2024-02-15 20:49 6606

新德里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人工智能驱动的 BPM 和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IGT Solutions 今天宣布,任命凯蒂•施泰因 (Katie Stein) 为公司新的首席执行官 (CEO),自 2024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 她将于 2024 年 2 月 14 日正式加入 IGT Solutions,担任候任首席执行官。

IGT Solutions announces CEO Succession Plan
IGT Solutions announces CEO Succession Plan

凯蒂是一位具有变革意识的业务领导者,为 IGT Solutions 带来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在加入公司之前,凯蒂曾担任 Genpact 企业服务和数据与分析部门的全球业务主管,负责管理多个服务项目,创收达 20 亿美元。  她推动以人工智能 (AI) 为主导的数字化和核心服务的增长,并为邻近服务领域开辟新的机遇。  在 Katie 的新岗位上,她将帮助 IGT Solutions 推动更深入的技术应用并继续成为首选雇主。

IGT 董事会主席约翰•德尔•桑托 (John Del Santo) 说:"我谨代表整个公司和董事会,对维普尔 (Vipul) 超过 20 年的领导表达谢意。" 我还欢迎凯蒂•施泰因加入公司,她在客户服务、领导力和成功方面拥有出色记录。凯蒂的远见卓识和丰富经验,有望将 IGT Solutions 在人工智能驱动的业务流程管理 (BPM) 和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方面的深厚实力,提升到新的发展水平。"

"我很荣幸,能在这是我们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皆大欢喜的时刻加入  IGT Solutions,"凯蒂说:""我十分欣赏 IGT Solutions 在其专业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创新文化和技术能力,有助客户应对各有不同的行业挑战。 今时今日,与客户建立深度联系变得格外重要,有见及此的 IGT Solutions 已在旅游和高科技行业建立了世界顶尖的知名客户名单,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打好根基。"

"当初加入 IGT Solutions,我的愿景是让公司成为客户和员工的最佳合作伙伴。如今,IGT Solutions 已经成为旅游和高科技客户的领先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超过 25,000 名员工,"即将卸任的首席执行官维普尔•多西 (Vipul Doshi,) 说:"我欢迎凯蒂担任首席执行官,并祝愿她在未来领导公司取得更大发展成就。"

消息来源:IGT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