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TFO的作品进入中国的头两个月点击量超过800万次

Ontario French Language Educational Communications Authority (TFO)
2019-03-27 17:02 3824
安大略省法语教育产品的主要出口商GMTFO高兴地宣布其在中国的最新内容分销协议。

多伦多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法语教育产品的主要出口商GMTFO高兴地宣布其在中国的最新内容分销协议。与中国分销商JOLLY达成的一项新协议于2018年12月完成,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O'Farrell表示第一批成果如下:“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我们的两个系列Chansons TraditionnellesLes Toopati两个月的浏览量超过800万次。”JOLLY专业从事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的视听节目发行业务。

JOLLY第一步发行了由Mini TFO节目的角色主持的TFO法国传统歌曲作品。这个中国经销商还推出了一部以在托儿所里冒险的木偶为主角的TFO作品Les Toopati。其他内容将随着市场需求的发展而增加。JOLLY还在考虑推出更多系列。

该协议的最初三年期限可以延长,提供10个在线视频平台和电视网络的广播服务。GMTFO作品将以法语播出,但JOLLY正在考虑为其添加字幕。

TF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O'Farrell表示:“我们对此次向中国市场出口GMTFO作品的计划感到无比自豪。在过去的几个月里,JOLLY在中国成功地进行了我们项目的市场测试。我们现在看到的具体结果证实了我们在安大略省工作室制作的内容具有国际吸引力。在安大略省,为教师和家庭服务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为我们的创造性声音创造出口机会,以接触加拿大和国际市场的学习受众,有助于促进Franco-Ontarian作品的可持续性。”

除了进军中国市场外,TFO还在美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发售产品。TFO的内容也可在超过22个YouTube频道上获得,总浏览量为7亿次。它为安大略省约110万讲法语的人和法语爱好者以及37000名教师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Ontario French Language Educational Communications Authority (TF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