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巴达拉领投Princeton Digital Group超5亿美元股权融资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
2022-02-22 08:00 7433
  • Princeton Digital Group是泛亚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公司,其两大现有股东华平投资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新加坡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简称“穆巴达拉”)以领投方身份完成了对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据中心提供商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普平数据)的3.5亿美元股权投资。PDG现有股东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Board)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总金额超5亿美元。

PDG成立于2017年,是泛亚地区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在亚洲主要数字经济体系中拥有相当规模的业务。PDG横跨五个国家的投资组合下有20个数据中心,容量超过600兆瓦,为大型数据中心用户、互联网和云服务公司以及金融机构提供可扩展且可靠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及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服务,满足客户在亚洲不断增长的需求。

这笔资金将帮助PDG深化在日本、印度、新加坡、中国和印尼等现有市场的业务发展,并加速进入其他新的市场,从而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泛亚领先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地位。亚洲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数据中心地区之一,这得益于强大的市场基本面,例如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数字化增长、极高的数据利用率和越来越多年轻的技术达人。

穆巴达拉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业务首席执行官Khaled Abdulla Al Qubaisi在评论公司对PDG的这笔投资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PDG这轮融资的领投方,并和PDG一起发展壮大。PDG是一个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平台,在这个前景一片大好的市场上取得了稳健的发展,能够很好地满足大型数据中心用户和亚洲数字经济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期待与PDG管理团队通力合作,牢牢把握住增长机会,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同时支持亚洲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为该地区的经济进步注入强劲动力。”

PDG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gu Salgame说道:“我们很高兴知名的主权投资基金穆巴达拉能成为PDG的又一高质量投资方。穆巴达拉不仅在长期投资上表现出色,在数字基础设施领域也拥有广泛的深厚积累,是我们壮大业务不可或缺的一位重要伙伴。华平投资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对PDG一贯的信任让我们备受鼓舞。”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亚太区高级董事总经理Ben Chan评论道:“自一开始投资PDG以来,他们的管理团队成功执行高度差异化战略并专注价值创造的能力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对PDG进行第二次投资,助力他们加速发展,同时也期待与穆巴达拉和华平投资就此展开良好的合作。”

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Ellen Ng说:“在PDG初具规模时我们就开始为这家公司提供支持,我们非常佩服他们的领导能力和对战略的坚定执行。很高兴能继续参与PDG的发展,相信PDG已做好充分准备,抓住市场变革带来的大好机会。”

消息来源: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