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PC 宣布扩张加拿大电力生产

Validus Power Corp.
2021-06-29 19:00 3539

多伦多和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加里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Validus Power Corp.(VPC)是一家迄今开发总量超过500MW的领先型能源开发商,公司已经巩固了融资和供应链协议,以在未来24个月内在艾伯塔省和安大略省进行电力扩张,使其总量超过2GW。  这些电力将分阶段逐步提供,专门服务于快速增长的比特币和区块链挖矿社区、高性能计算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

VPC的新发电站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中期开始供电,专门供领先的比特币挖矿公司Hut 8(TSE:HUT、NASDAQ:HUT)使用。今年早些时候,VPC与Hut 8联合宣布将再扩张超过100MW的能源供应。  此外,该省正在开发另一个1.9GW的发电站,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初开始供电。  该项目将为熟练劳动力创造就业机会,并为当地经济做出重大贡献。 

除了艾伯塔省市场外,VPC还在安大略省收购了两个45MW的联合循环发电厂,发电总量共计90MW,提供该国的部分最具竞争力的能源费用。  这些发电站可以扩展到总计150MW的发电量。 

VP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Shortt表示:“Validus不仅在加拿大,而且在美国的某些地区继续扩大我们负责任和高效的能源项目组合。在可预见的将来,全球能源供应和需求以及相应的价格在其传统的消费和输送模式中具有相当的不可预测性。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减少这些变量,目前项目生命周期可向我们所服务的市场进行商业化提供。”

消息来源:Validus Powe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