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任命Jo Taylo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0年1月1日生效,接替年底退休的Ron Mock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2019-07-10 03:07 7228

多伦多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欣然宣布任命Jo Taylor为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任命于2020年1月1日生效。现任全球发展部执行董事总经理的Taylor先生将接替Ron Mock。在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工作近20年后,Ron Mock将于2019年12月31日退休。

Jo Taylor (L) to succeed Ron Mock as 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on Jan. 1, 2020.
Jo Taylor (L) to succeed Ron Mock as President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on Jan. 1, 2020.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董事会主席Steve McGirr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Jo,是因为他将是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品牌的优秀推动者,并且有能力提升我们组织的全球效率,创建更美好的未来。我们相信Jo将能加强整体基金运营方式,应对当今投资环境的挑战,并坚持成功兑现对会员的养老金承诺的传统。Jo也因在全球建立高绩效、多元文化的团队而闻名。”

良好的治理是该组织的基石,2018年开始进行全面的继任人选审核工作。董事会对来自组织内外的众多候选人进行了审核,发现该组织拥有大量优秀的内部人才。

Mock先生说道:“董事会对Jo的任命是非常正确的决定,我相信,在其沉着稳重的领导下,我们的组织和成员将得到很好的管理。Jo在过去35年里积累了丰富的全球投资经验,加上他的战略远见以及对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热情,使之成为不二之选。鉴于他所具备的丰富经验,我知道他将在推动我们组织向前发展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Taylor先生于2012年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领导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业务,随后还负责亚太地区的业务,2018年8月被任命为全球发展部执行董事总经理。Taylor先生目前负责监督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国际办事处的投资团队;制定战略、审查投资建议、管理重要关系和优化资源分配。

Taylor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得到董事会的信任,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我也很期待接受挑战,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全球竞争力,并确保为我们的成员、员工、发起人和投资合作伙伴带来尽可能最好的结果。由于Ron的战略远见和领导力,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已经为未来做好了准备。他引导基金会应对复杂的竞争环境,确保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并加强我们的人才和技术。”

Mock先生于2001年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成为加拿大国内外养老金行业受人尊敬和有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

McGirr先生称:“Ron在推进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全球发展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由于他的领导和远见,基金会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未来继续履行其使命。在基金会面对技术、创新以及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等挑战之际,Ron从投资角度专注未来发展。”

Mock先生接着说道:“近20年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就是我的家,过去六年,我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我看到基金会在这段时间取得了多方面的发展。但我们的核心仍然是为我们的成员和我们开展业务的社区做正确事情的动力和决心。很荣幸能担任这个优秀组织的首席执行官。我知道Jo将继续带领基金会实现更大的成功。”

在Mock先生的领导下,2018年12月31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净资产达到1911亿加元,较2013年12月31日的1408亿加元增长了503亿加元。在此期间,该基金会五年的年化总基金净回报率达8%,累计五年净增值142亿加元,比政策基准高出1.5%。Mock先生在构建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全球视角、确保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塑造基金会的品牌、文化和人才培养方面表现出色。作为首席执行官,Mock先生负责监督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伦敦和香港办事处的增长,并做出2023年将多伦多办事处从Yonge and Finch搬到市中心的战略决定。Mock先生推动该组织在技术上和思维方式上变得更加创新。他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直到今年年底退休,并且将协助Taylor先生顺利完成过渡。

消息来源: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