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镍业与嘉能可签署谅解备忘录使用矿产资源

Canada Nickel Company Inc.
2021-01-12 01:42 3831
加拿大镍业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已与加拿大嘉能可公司签署一项无约束力谅解备忘录,以考察加拿大安大略省蒂明斯的嘉能可基德选矿厂和冶炼厂的潜在使用价值,以用于处理和加工加拿大镍业公司100%拥有的克劳福德镍钴硫化矿项目开采的矿料。

多伦多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镍业公司(“Canada Nickel”或“公司”)(TSXV:CNC)(OTCQB:CNIKF)很高兴地宣布已与加拿大嘉能可公司(“Glencore”)签署一项无约束力谅解备忘录(“MOU”),以考察加拿大安大略省蒂明斯的嘉能可基德选矿厂和冶炼厂(“冶炼场”)的潜在使用价值,以用于处理和加工加拿大镍业公司100%拥有的克劳福德镍钴硫化矿项目(“克劳福德”)开采的矿料。克劳福德坐落在嘉能可矿场以北40公里。

利用基德冶炼厂的剩余产能和现有基础设施能大幅降低资本成本并实现更快速、更简单、更小规模地启用克劳福德项目,同时可让公司继续获得并开发目前预计规模大得多的项目。  鉴于该项目启动范围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因此初步经济评估(PEA)将推迟到20213月底发布,以便该选择方案如获成功能够纳入计划之中。加拿大镍业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k Selby表示。 

加拿大镍业已完成高级别的初步评估,现在将进行详细研究以了解相关方面的潜力,如提高基德选矿厂剩余产能和/或利用基德冶炼场现有基础设施研磨和进一步加工预期从克劳福德生产的镍钴矿和磁铁精矿。如果该研究得出积极结果,双方将继续坦诚谈判以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该谅解备忘录是非排他性协约。

这项详细研究预计将于2021年3月底完成。  Ausenco Engineering Canada Inc.(“Ausenco”)目前获聘为正在进行的克劳福德初步经济评估的首席研究顾问,已参与支持基德冶炼场设施的评估。

关于Kidd Operations(基德矿场) 

加拿大嘉能可公司位于安大略省蒂明斯,经营着由基德冶炼场和基德矿山组成的基德矿场。

选矿厂位于基德冶炼厂(基德冶炼场)地块上。基德冶炼场位于安大略省蒂明斯以东27公里,坐落在蒂明斯市区范围内的霍伊尔和马西森两镇。该选矿厂建于1966年,多年来进行了多次升级,目前用于加工金属矿石以生产铜和锌精矿。该设施的设计额定容量为每天12500吨,并完全获得取水和排污许可以及增稠尾矿存储。该矿场拥有安大略省北部铁路公司提供的铁路出入服务。

关于加拿大镍业公司 

加拿大镍业公司(Canada Nickel Company Inc.)正在推进下一代镍钴硫化矿项目,以交付可满足高增长电动汽车和不锈钢市场需求的镍和钴。  加拿大镍业公司已在多个司法管辖区使用NetZero NickelTM、NetZero CobaltTM、NetZero IronTM商标,并致力于开发可生产净零碳镍、钴和铁产品的工艺。加拿大镍业在低政治风险的司法管辖区为投资者提供镍、钴杠杆作用。  加拿大镍业目前以其100%所有的、位于矿产资源丰富的蒂明斯-考昆采矿区中心的克劳福德镍钴硫化矿旗舰项目为基础。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nadanickel.com

关于前瞻性叙述的警告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信息,根据适用的加拿大证券法规,这些信息可能构成“前瞻性信息”。前瞻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克劳福德镍钴硫化矿项目的潜力、拟议交易的完成时间、战略计划(包括未来的勘探和开发成果)以及公司和技术目标。前瞻性信息必然基于许多假设,尽管这些假设被认为是合理的,但仍会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未来情况与此类前瞻性信息陈述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影响结果的因素包括:金属未来的价格和供应、金属的未来需求、钻探结果、无法筹集必要资金以支付维持和垫付财产所需的支出、环境义务(已知和未知)、以及一般业务、经济、竞争、政治和社会的不确定性、勘探计划结果、采矿业的风险、延迟获得政府批准、未获得监管或股东批准、以及新冠疫情影响而导致的与公司业务运营有关的相关中断,包括对员工、供应商、设施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干扰。 鉴于实际结果和未来情况可能与此等信息中的预测存在重大差异,所以无法保证此等前瞻性信息的准确性。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前瞻性信息均于发布之日给出,并基于管理层的意见和估计以及截至发布之日可供管理层使用的信息。加拿大镍业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情况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信息的意图或义务等责任,除非法律另有要求。

Mark Selby,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电话:647-256-1954,电子邮箱:info@canadanickel.com

消息来源:Canada Nickel Company Inc.
相关股票:
TorontoVE:C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