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祝贺首席运营官罗斯玛丽-麦克林

祝贺她被任命为联合国合办工作人员养恤基金首席执行官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2019-08-27 13:00 5368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恩-莫克今天宣布,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企业运营部首席运营官罗斯玛丽-麦克林将在2019年底离职,并将自2020年1月1日起成为联合国合办工作人员养恤基金首席执行官。

多伦多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恩-莫克(Ron Mock)今天宣布,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企业运营部首席运营官罗斯玛丽-麦克林(Rosemarie McClean)将在2019年底离职,并将自2020年1月1日起成为联合国合办工作人员养恤基金(United Nations Joint Staff Pension Fund)首席执行官。

莫克先生表示:“罗斯玛丽33年来一直为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工作,她的专长和辛勤工作给我们基金会的各个部分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除了非常聪明和富有能力以外,罗斯玛丽还真诚地关心别人,一直都将我们基金会的成员放在第一位。当她开始职业生涯中的这个非常令人激动和具有影响力的新阶段的时候,我们为她感到高兴。”

罗斯玛丽于1986年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自此之后,她受命开展规模更大、范围更广的工作,直至目前担任企业运营部首席运营官。在任职期间,罗斯玛丽在塑造成员服务战略和推出备受赞誉的计划与性能提升措施上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她还帮助支持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加强了技术基础以及创新与合作。

麦克林女士说:“我非常幸运,我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像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这样伟大的企业中度过。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员工真的非常出色。非常荣幸能够与如此具有奉献精神的团队一起工作,我们每天工作的时候都带有明确的使命,即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师带来良好的服务和退休保障。”

2019年12月31日将会是麦克林女士在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工作的最后一天。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现在正在评估关于麦克林女士目前所负责的众多领域的未来举措。

消息来源: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