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将通过新的创新平台投资于全球颠覆性技术

Olivia Steedman将领导新部门
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2019-04-24 17:31 7403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欣然宣布成立一个新的投资部门 -- 教师创新平台(TIP)。TIP将专注于后期风险投资和增长型股权投资,投资于那些利用技术颠覆现有业务并创建新业务的公司。

多伦多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欣然宣布成立一个新的投资部门 -- 教师创新平台(TIP)。TIP将专注于后期风险投资和增长型股权投资,投资于那些利用技术颠覆现有业务并创建新业务的公司。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教师创新平台高级董事总经理Olivia Steedman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教师创新平台高级董事总经理Olivia Steedman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首席投资官Ziad Hind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建立一个可以利用我们的业绩记录、内部人才和合作模式的平台。该平台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地区,这意味着哪里有机会,我们就可以去哪里。”

Olivia Steedman将作为新任高级董事总经理,负责建立和领导TIP。Steedman女士自2002年起便一直在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工作。她是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部门的创始成员和高级领导,该部门已发展成为一个规模达260亿美元的全球性平台。

Steedman女士说道:“计算、材料科学、机器人和医学等多个领域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因此而兴起的新业务和行业带来了很多的投资机会。”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认为,新平台有望为基金会成员带来高于市场的丰厚回报。世界在不断变化,我们致力于寻找新的机会,让我们的投资组合能够很好地适应未来发展。作为一个活跃的长期投资者,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在世界各地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能够迅速找到目标并进行投资。该基金会能够提供耐心和智慧的资本,为可持续价值创造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