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为CleanEquity®2019闭幕

Innovator Capital
2019-03-23 02:14 5545

伦敦2019年3月23日 /美通社/ -- 由伦敦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主办的第12届CleanEquity®会议于3月15日星期五举行颁奖典礼,并完满落下帷幕。活动联合创始人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出席了仪式,发表演讲并颁发了奖项。

此前,亲王殿下与中国投资协会(“IAC)签署了一项协议,支持诺贝尔可持续发展信托基金的可持续性新奖,并为Innovator Capital可持续金融与投资公司(”SFIC“)计划提供支持,在3至5年内分均部捐款10亿美金,鼓励可持续技术创新。

这届CleanEquity会议展示了26家公司。亲王殿下与各评审员的合作,评选出了三位CleanEquity卓越奖获奖者:

eggXYt(以色列)荣获卓越研究奖;鸡蛋行业每年会扑杀并销毁70亿只雄鸡,这是行业最紧迫的挑战之一,而eggXYt的技术解决了这一挑战,可满足当今道德消费者的需求,显著提高鸡蛋生产的可持续性。

BL!XT (瑞典)荣获卓越开发奖;该公司率先独家开发出了微型固态断路器。断路器是电气系统的一部分,能够控制和管理设备。BL!XT断路器具有巨大的节能潜力。

SUN Mobility(印度)荣获卓越商业化奖;该公司正在创造智能电池,通过快速交换站在几分钟内完成电池更换,主要瞄准两轮车、三轮车和公共汽车。有了“即用即付”模式,电动汽车将会拥有与同等性能的内燃汽车同样的价格。

紧追其后的亚军分别是Breathe Applied Sciences(印度)、Taronis Technologies(美国)和Edenworks(美国)。

在伦敦工作、生活的法国新兴艺术家Samuel de Gunzburg为大赛创作了雕塑,作为获奖者的奖品。

亲王殿下感谢中国“这一美好的承诺”,并感谢朱慧晔先生说:“评选结果非常圆满,这种发展前进的方式非常好,我衷心感谢各位今晚能出席签署文件并宣布获奖结果。 “亲王殿下也祝贺了获奖者和各位亚军。

Innovator Capital董事长兼CleanEquity联合创始人Mungo Park表示:

我们感谢亲王殿下给予的持续支持。阁下,无论现在、过去还是未来,您的帮助都是非常宝贵的。我们感谢IAC的朱慧晔先生,也感谢王倩女士和她在北京EU Sino的团队,正因有着他们的帮助和努力,才促成了今日的成就。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加速创新。

我还想衷心感谢潘基文先生。他的开幕致辞将指导我们所有人,按照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国家自主贡献目标,不断匹配、扩大创新。

最后同样重要的一点,我们非常感谢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也感谢APCO WorldwideCisionCovingtonBurlingCranfieldHobbsTowne、摩纳哥经济委员会、Parkview InternationalReliance Industries

+++完+++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