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R) Monaco 2019 - 各公司和合作伙伴

Innovator Capital
2019-03-14 08:54 4666
可持续技术创新论坛CleanEquity®,将由摩纳哥His Serene Highness Prince Albert II和Mungo公园的创新者资本董事长共同创办,于3月13日开幕。

伦敦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可持续技术创新论坛CleanEquity®,摩纳哥His Serene Highness Prince Albert II和Mungo公园的创新者资本董事长共同创办,于3月13日开幕。

联合国第八秘书长潘基文将召开会议,讨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创新必须发挥的关键作用。

点击这里注册

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s (“ICL”) CleanEquity®团队在这12周年纪念日审查了600多项技术;以下是一些公司,他们被选中来展示:

ICL很高兴再次与Hobbs和Towne的专业执行搜索公司合作:

高级合伙人Steve Kyryk说:

我们公司与可持续发展和影响力投资者及其投资组合公司合作20多年,为全球创新界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借助我们广泛的管理人员和思想领袖网络,HTI正在为全球范围内各种特殊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家族理财办公室和企业风险投资支持组织提供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赞助CleanEquity,支持投资者和企业家努力发展和商业化可持续和有影响力的企业。

Cranfield University将复校,为期五年。ICL为持续的支持表示感谢,Cranfield研究与创新副校长Tom Stephenson FREng教授评论道:

Cranfield很高兴再次成为CleanEquity Monaco 2019的一部分。它为选定的下一代技术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向金融投资者和行业代表展示其产品和网络。”

该大学致力于支持创新,帮助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小企业实现他们的抱负。我们最近与Barclays银行合作,在Cranfield 校区开设了Eagle实验室,该实验室为航空航天和航空企业家提供强化的支持。

有关参加CleanEquity®2019的更多信息,请使用以下联系方式或访问会议网站: 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