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创新论坛展开新的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20-10-19 19:53 6286
由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和Innovator Capital主席Mungo Park共同创立的可持续技术创新论坛CleanEquity®(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论坛)将于10月22日开幕。

伦敦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由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和Innovator Capital主席Mungo Park共同创立的可持续技术创新论坛CleanEquity®(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论坛)将于10月22日开幕。

EarthX电视将直播此次盛况。

Climate-KIC首席执行官Kirsten Dunlop博士将主持开幕式,并讨论创新在脱碳中必须发挥的关键作用,以及金融市场如何适应形势和发挥作用。

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简称“ICL”)的CleanEquity®团队在13周年之际审查了600多项技术。 以下是获选参加大会的22家公司:

Biomass Controls 

美国 

C-Power 

美国 

CarbonCure 

加拿大 

CRDC 

哥斯达黎加 

eleXsys Energy 

澳大利亚 

energyOS 

澳大利亚 

Enginuity Power Systems 

美国 

envelio 

德国 

First Light Fusion 

英国 

GoodHout 

荷兰 

Lightyear 

荷兰 

MaaS Global 

芬兰 

Metron 

法国 

Olombria 

英国 

OrganoClick 

瑞典 

Origen 

英国 

OXTO Energy 

英国 

Polystyvert 

加拿大 

Raycatch 

以色列 

SteriSpace 

美国 

StoreDot 

以色列 

Vertoro 

荷兰 

ICL宣布了2020年两个新的赞助合作企业Climate-KIC和Taronis Fuels。

Taronis Fuels首席执行官Scott Mahoney表示:

“Taronis Fuels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对社会负责的可再生燃料产品。我们很荣幸能参加2020纳哥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论坛,并与业界领先的、对发展可持续技术充满热情的创新者和企业家见面。通过我们遍布美国且不断扩大的工业气体销售中心网络,我们为广泛的终端市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技术为有害的传统碳基燃料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替代方案。我们生产对环境负责的氢基燃料产品,而成本仅为生产乙炔和丙烯的一小部分。我们的产品在功能上非常优越。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的解决方案不存在妥协或不利的折衷。我们只提供更清洁、更安全、更智能、更便宜的替代产品。我们期待与参会公司和投资者分享我们对环境的企业愿景和希望,以及我们引人注目的技术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Climate-KIC首席执行官Kirsten Dunlop表示:

当前,我们面对着前所未有的人为气候变化的挑战。根据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专家意见,我们还有大约十年的时间来使我们的生活和经商方式脱碳,并奉行认真的气候适应性和应变性战略。不改变创新方式和创新融资方式,我们就不会获得成功。我们对金融市场短期收益的痴迷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必须用完全重视投资的社会和环境效益的耐心资本取而代之。气候变化不仅需要技术解决方案,它还要求金融体系本身进行无数的创新。一个好的出发点是将即将到期的化石碳经济银行业务进行转向,投资于实体经济中整合了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组合。在EIT Climate-KIC,我们通过实现系统转型,致力于加速向零碳和应变性世界的过渡。我们汇集了来自商业、学术、公共和非营利领域的400多个合作伙伴来创建专业知识网络,通过该网络开发创新产品、服务和系统,并将其推向市场,扩大影响力。 

其他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包括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基金会、BP Ventures、Cision, Climate-KIC、Covington & Burling、Cranfield University、Earth Capital、Edufront、摩纳哥经济委员会、Parkview和Taronis Fuels。

有关CleanEquity® 2020的更多信息,请使用以下方式进行联系,或访问会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您可以在以下媒体查看CleanEquity的更多信息:EarthX TVLinkedInTwitter

联系人:

Conor Barrett
Innovator Capital
conor.barrett@innovator-capital.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