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摩纳哥2019 - 公司简介和新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19-03-21 03:20 6240

伦敦2019年3月21日 /美通社/ -- CleanEquity®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创新论坛,由摩纳哥Albert二世亲王殿下和创新资本董事长Mungo Park共同创立,于3月13日拉开帷幕。

会议开幕式上,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讨论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创新的关键作用。

在此12周年纪念日之际,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ICL”)CleanEquity®团队审核了600多项技术;以下是被选中出席的公司:

Aerobotics

南非

Arborea

英国

BayoTech

美国

BBOXX

英国

BLIXT

瑞典

Breathe Sciences

印度

Dearman

英国

Deregallera

英国

Econic Technologies

英国

Edenworks

美国

eggXYt

以色列

Green Harvest One

美国

iCARE

新加坡

ICE5(Eagle Capital隐身技术)

美国

Intelligent Power Generation

英国

Novihum Technologies

德国

P2 Science

美国

PERA Complexity

巴西

Skymining

瑞典

Sun Mobility

印度

SunCulture

肯尼亚

Superdielectrics

英国

Taronis Technologies

美国

TieBam

台湾

Valori Transnational

英国

Waste2Tricity

英国

ICL宣布两项2019年新合作,即APCO Worldwide和Reliance Industries Ltd.

APCO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Brad Staples:
小型创新公司是现代经济的基石,摩纳哥的许多公司都处于可持续发展革命的前沿。开放全球市场意味着投资、技能和机会都是前所未有的。尽管如此,市场前沿仍存在不利因素,地缘政治也会发生巨大变化。我们需要灵活性和经验,才能驾驭这一复杂的变革环境。2019年是APCO成立35周年纪念,能与CleanEquity合作,我们非常自豪。我们能携手共进,确保最新一代的先驱者在未来35年及更长远的发展中茁壮成长。

Reliance Industries Ltd集团总裁Ajit Sapre博士评论道:
“Reliance很高兴参加CleanEquity 摩纳哥 2019活动。能赞助这一知名平台,鼓励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和创新者,展示最好的新兴可持续技术,我们非常荣幸。通过使用藻类平台技术,Reliance实现了突破性研发,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开发了催化水热液化(RCAT-HTL)工艺。这是一种藻化石油的衍生技术,可转化任何生物质和有机废物,成为滴入的能量密集型的可再生原油。这种可再生原油可在现有的炼油基础设施中加工,生产运输燃料,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Reliance创造了多学科的生物学和工程学流程,打造安全、可持续的生物燃料、生物化学品、食品和饲料等营养产品。

要了解CleanEquity®2011的更多信息,请以下列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或访问会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