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亲王殿下宣布CleanEquity(R)闭幕

Innovator Capital
2020-10-29 21:12 4028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和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主办的CleanEquity(R)于10月23日星期五闭幕,在闭幕式上,该活动联合创始人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颁发了奖项并致辞。

伦敦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主办的CleanEquity®于10月23日星期五闭幕,在闭幕式上,该活动联合创始人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颁发了奖项并致辞。

CleanEquity首次通过EarthX TV对世界各地进行实时播放并提供按需点播。EarthX TV于2020年由总部位于达拉斯的EarthX推出。其使命是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环境规划媒体流网络,涵盖自然世界所面临的关键问题的跨学科解决方案。非营利机构EarthX于2011年由Trammell S. Crow成立。

在此处观看CleanEquity 2020推广视频

CleanEquity今年展示了22家公司,经亲王殿下与评委们商议,评委们选出了三个CleanEquity卓越奖获得者:

  • Olombria(英国),研究领域:通过使用化学挥发物质来刺激苍蝇提高授粉效率,解决野生授粉媒介数量持续下降的问题; 
  • METRON(法国),开发领域:已开发一个专门用于工业部门的能源情报AI驱动平台,以主动发现能源优化机会并连接到分散的能源资产;以及 
  • OrganoClick(瑞典),商业化领域;开发和提供可替代化石塑料和有毒化学品的绿色化学和材料技术。

亚军分别是GoodHout(荷兰)、Polystyvert(加拿大)和Envelio(德国)。

奖品均为雕塑作品,由在伦敦生活和工作的法国艺术家新星塞缪尔·德·冈茨堡(Samuel de Gunzburg)创作。

亲王殿下表示: 

尽管受到健康危机的限制,我们仍可继续朝着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努力,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及其产生的后果。”

亲王殿下还向冠亚军获得者表示了祝贺。

Innovator Capital主席兼CleanEquity联合创始人Mungo Park表示: 

们感谢亲王殿下在这一年中持续不断的支持。阁下您一直并将继续给予的帮助非常宝贵。我们也感谢在摩纳哥出席我们活动以及在线参与的每个人。我们将在2021年再次强势回归。 

最后但绝非最不重要的是,我们要感谢阿尔贝二世亲王殿下基金会、BP VenturesCisionClimate-KICCovington  BurlingCranfieldEarth CapitalEarthXEdufront、摩纳哥经济委员会、Parkview InternationalTaronis Fuels”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