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开设深圳代表处

Fish & Richardson
2019-02-22 09:00 8230

中国深圳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斐锐律师事务所)在深圳设立代表处。在为众多中国企业提供欧美相关的国际知识产权服务多年之后,斐锐进军深圳,将继续立足本地,深耕知识产权领域,以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斐锐深圳代表处的申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在2018年11月批准,并已于2019年1月1日开始运营。

斐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Ryan McCarthy先生担任深圳代表处的首席代表。精通英汉双语的知识产权律师彭雍博士也将作为律师代表常驻深圳。

“通过与中国企业多年来的合作,我们见证了通讯、电子、金融科技、生命科学与医疗器械等各行各业非凡的研发成果,” McCarthy说。“中国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让其成为又一创新巨头,而我们有能力并已经准备好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深圳是中国的创新之都,有“中国硅谷”之称。2018年11月,福布斯中文网(Forbes China)将深圳列于“创新力较强的30个城市”的首位。福布斯根据新晋专利申请人数(人均及总量)、专利许可(人均及总量)、国际专利或专利合作条约(PCT)申请数量(人均及总量)及地方政府在科技方面的支出等综合考量,将此殊荣授予深圳。

斐锐律师事务所为中国企业在欧美地区提供专利保护与商标保护服务,并为中国客户代理美国联邦法院、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以及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PTAB)等相关案件。

斐锐深圳代表处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斐锐为客户提供专利申请、专利咨询、专利诉讼、商标及版权的申请、商标及版权的咨询与诉讼、商业诉讼等法律服务,且受到世界各地创新品牌与科技巨头的青睐与信任。斐锐律师团队在各技术领域均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业内公认的处理复杂技术案件的首选律所。同时,斐锐在专利组合规划、申请策略制定及专利授权后PTAB复审程序代理等方面,均享有极高声誉。成立于1878年的斐锐律师事务所目前在美国、欧洲和中国拥有13家分支机构及400余名律师和技术专家。我们的成功源于以人、经验及观点多元化为本的创造性与包容性文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r.com/china或关注我们@FishRichardson。 

消息来源:Fish & Richard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