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拓战略入驻北京,扩大亚洲市场

公司响应客户需求建立商标代理事务所
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2019-01-15 10:00 5898

亚特兰大和北京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凯拓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公司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开设北京办事处。 凯拓的北京办事处将作为商标代理事务所运营,主要支持美国和欧洲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客户战略需求。该办事处还将使公司与北京地区的中国律师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办事处已于2019年1月1日开业。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

凯拓亚洲执业团队的共同带头人兼中国品牌业务负责人吴涛先生将担任北京办事处的管理合伙人。于爽律师和商标代理陈群帆也将担任该办公室的高级成员。中国品牌团队的其他高级成员,如丁文锦程文娴奎冠华,也将在北京办事处的扩展和支持中发挥积极作用。

凯拓律师事务所主席亨利·沃克:“我们倾听客户的意见。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在北京开展业务非常重要。我们上海,东京和现在北京新开的办事处能使我们较好的为客户提供亚洲市场关键品牌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三个主要亚洲市场的存在也有助于我们继续与该地区的法律顾问建立牢固的关系。”

吴涛:“凯拓长期代表着美国品牌所有者在中国的利益。虽然美国品牌所有者将继续扩大其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但很明显,中国品牌所有者现在正在成为世界舞台上的一股力量,特别是在美国。发展与中国品牌所有者的关系是继续扩展中国品牌团队的绝佳机会。通过北京办事处,我们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还能在中国建立业务,这是成功发展业务关系的关键。”

凯拓国际知名的知识产权部门最近被《美国新闻》(U.S. News)评为2019年《美国新闻》较佳律师 - 较佳律师事务所之年度知识产权诉讼事务所。该公司还被《律界名人》(Who's Who Legal)评为全球商标法思想领袖的前三名。

吴先生在代理美国和欧洲客户在大中华区的知识产权商业利益或商业纠纷和提供相关咨询方面,以及代理亚洲客户在美国和欧洲的利益和纠纷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还曾在香港生活和工作多年,担任知识产权律师,工作受到当地认可。他曾代理许多世界顶级技术公司,保护他们的专利和商业秘密,并代理该地区几个世界前 10 强品牌所有人,处理他们的争议解决问题。

吴先生多次被《世界商标评论》(World Trademark Review)誉为美国 20位顶级商标律师之一。《世界商标评论》还指出“凯拓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商标事务所,拥有一支令人令人惊叹的团队,其中在所有相关的实质性领域有丰富经验和渊博知识的专业人士。”吴先生还多次被《亚洲法律》(Asialaw)誉为亚洲首席律师;受到 《欧洲货币》的《世界领先商标执业者指南》(Euromoney Guide to the World's Leading Trademark Practitioners)、《国际商务律师名人录》(International Who’s Who of Business Lawyers 《国际商标律师名人录》(International Who’s Who of Trademark Lawyers)和 《法律媒体集团中国指南》(LegalMedia Group China Guide)的认可。自2013起,吴先生已连续五年被《知识产权管理》(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杂志评为“知识产权之星”。

有关凯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ilpatricktownsend.com。 

在Twitter上关注公司:@KTS_Law。

 

消息来源:Kilpatrick Townsend & Stock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