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发布移动支付应用基准报告

电子钱包的漏洞:移动支付应用面临吸引、留住用户的重大挑战
77%的平均流失率,直接价值和卓越客户体验成为关键的竞争差异化因素
CleverTap
2019-01-24 09:21 4846
移动营销参与和分析平台CleverTap今天发布了最新的移动支付应用行业基准报告。

旧金山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营销参与和分析平台CleverTap今天发布了最新的移动支付应用行业基准报告。基于对来自7亿多台设备上逾5.83亿唯一用户的数十亿数据点的分析,结果显示出一种高度竞争的格局,在这种格局中,应用程序开发商很难让用户注册之后就经常使用它们的应用。

将这些结果与该公司最近发布的关于OTT媒体娱乐应用旅游应用的报告中的先前数据进行比较,可以清楚地看到移动支付应用提供商如今面临更大挑战。主要发现包括:

  • 4周后的移动支付应用用户的平均留存率只有8%(相比之下,OTT:20%,旅游:48.3%)
  • 移动支付应用的平均注册时间为1小时(相比之下,OTT:8分钟,旅游:18分钟)
  • 平均35%的新用户在第一个月内使用移动支付应用,平均使用时间为12天(相比之下,OTT:72小时内26%,旅游:44分钟内80%)

除了深入了解应用程序整个生命周期的用户行为(包括从一个阶段过渡到下一个阶段),该报告还提供了指导,说明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哪些指标最能反映用户体验的健康状况。

CleverTap全球营销总监艾尔梅特拉-卡尔尼克(Almitra Karnik)表示:“随着全球支付应用市场的持续增长,应用开发者在试图获取并保持其份额时面临着难以置信的挑战。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理解基本的衡量指标,这些指标将使他们能够优化其应用性能,并在所有接触点上打造无缝的用户体验。我们的移动支付应用基准报告提供了数据支持的‘聪明建议’(CleverTips),它们是具体的指导方针,帮助客户在每个阶段都参与进来,提高应用的参与度、留存率和收入。”

移动支付应用基准报告可在此处查看。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