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长沙新办公室启用,深耕本地化检测认证服务

2019-03-18 15:30 6483
3月13日,全球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正式启用其位于长沙芙蓉区的新办公室。

长沙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313,全球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正式启用其位于长沙芙蓉区的新办公室。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孙建军先生共同出席开业仪式并发表致辞。该新办公室的运营旨在深耕细化、进一步延伸和拓展TUV南德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本地化服务,以此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与安全,积极应对出口贸易技术壁垒。

李仲衡先生与孙建军先生共同为TUV南德长沙新办公室开业揭牌
李仲衡先生与孙建军先生共同为TUV南德长沙新办公室开业揭牌

湖南作为中国中部重要省份,经济总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十强,经济发展势头良好。2018年湖南 GDP 增长7.8%,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2个百分点,经济总量再创新高;进出口总值比上年同期增长26.5%,增速列中部第一、全国第四,其中对欧盟贸易额增长28.1%;对美国贸易额增长22%。如今,湖南已拥有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配件、电子信息与新材料等多个千亿产业集群,并积极承接来自珠三角地区等沿海地区的产业转移。

TUV南德在湖南的业务发展始于2008年,历经十余载的发展,目前服务领域涉及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汽车及配件、医疗产品、电子电器等产业,已在当地为中联重科、三一集团、中车株机等数百家企业提供涵盖测试、认证、管理体系认证与培训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未来,TUV南德长沙新办公室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其国际专业化的服务,立足湖南,辐射江西等周边地区,继续将百年精湛的德国技术、丰富的专家经验深耕细化服务于本地客户,以满足本土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打入国际市场的需求,帮助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以更高品质登上国际舞台。

作为具有150余年历史享誉全球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于1991年进入中国。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的高速发展,TUV南德已成为中国与国际贸易间质量和技术领域重要的桥梁。TUV南德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满足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把握市场先机,并通过实现市场准入和控制风险,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增加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