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香港玩具展TUV南德聚焦多国玩具认证标准

2019-01-15 09:00 7971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5届香港玩具展、第10届婴儿用品展及第19届香港国际文具展于1月7至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展共吸引来自42个国家,近3,000家参展商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加了此次展会

香港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5届香港玩具展(以下简称“玩具展”)、第10届婴儿用品展及第19届香港国际文具展于1月7至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展共吸引来自42个国家,近3,000家参展商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参加了此次展会,重点关注多国玩具认证标准,并在展会现场为全球买家提供专业的玩具及婴幼儿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咨询。

TUV南德专家在展会现场
TUV南德专家在展会现场

据香港统计局最新数据,2018年1月至11月,香港玩具产品出口总值达到452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6%。作为亚洲较大、全球第二大玩具贸易展,今年玩具展共吸引了2,100多家企业参展。此次展览共设六个展馆,包括中国内地、韩国、西班牙、台湾、英国以及欧洲展团。随着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展会中“智能玩具”展区备受瞩目,该展区的展品加入了AR及VR技术,大大提升了展品的趣味性及互动性,吸引众多买家驻足。

TUV南德在此次展会的展位则位于认证及检测区,其熟识多国玩具及轻工产品法规与标准的专家们为到场的买家及展商提供针对玩具行业测试规范的检测、审核、认证和专家咨询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技术咨询。TUV南德南中国区玩具、儿童及轻工产品部区域经理Jimmy Lo表示,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2019年香港玩具出口增长有可能放缓,但世界经济大致仍会保持周期性增长趋势。为帮助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TUV南德提供多国玩具标准测试及认证服务,涵盖欧盟EN71,EN62115,美国ASTM F963,加拿大SOR/2011-17,澳大利亚AS NZS 8124,俄罗斯TP TC 008/2011,中国GB6675, GB19865,印度IS9873/IS15644,以色列SI 562,日本JFSL,埃及ES 3123,ES 7562,沙地阿拉伯及中东GSO EN71/GSO IEC 62115等。同时,TUV南德也可为客户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从设计到销售点),提供贯穿设计、采购、制造、分销及零售领域的服务,确保企业为市场提供安全与质量可靠的儿童产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