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06 15:39 5838
5月29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会晤,就日前正式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

北京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5月29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以下简称“贸推中心”)会晤,就日前正式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贸推中心杨华中副主任、贸推中心市场部主管黄居正副处长、TUV南德北亚区市场部行销副总裁吕岳宪等人员出席了本次会晤。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TUV南德将与贸推中心共助企业积极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提高产品国际标准认识,降低产品“走出去”的潜在风险。

TUV南德与贸促会双方会晤
TUV南德与贸促会双方会晤

 

随着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中国企业势必需要通过加强全球化布局来赢得竞争优势。但如果风险意识不强、不了解所在国对产品要求的相关法律法规,则很难获得成功,甚至可能遭遇投资失败等挫折。TUV南德在全球100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24000名熟知当地法规标准的技术专家,这一强大的国际技术团队能为我国中小企业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海外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支持。

此次TUV南德与贸推中心的战略合作,主要涉及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围绕双方确定推广的有关项目进行对接和交流。双方未来将会合作举办有关领域的技术培训、专家交流。而第一批开展将会主要涉及医疗、纺织等行业。本次合作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服务特点和资源优势,贸推中心将“产品应符合出口国标准以规避风险”的概念带给更多的中小企业,填补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在二三线城市的业务空白,而TUV南德能够利用按照企业地理位置就近检测的优势,缩短其认证和测试的时间。

TUV南德将与贸推中心强强联手,竭力为中国制造的电子电气产品、玩具及儿童用品、轻工产品、纺织品例如成衣和鞋类产品,以及医疗健康产品、机械产品、工业及商业产品等多种行业的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检验、测试、认证及培训服务,协助国内中小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培育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