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吕岳宪:检测机构机遇大于困难

TUV南德出席“第十一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并发言
2019-09-19 10:00 6924
9月1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并于大会主论坛做主题演讲。

长沙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9月18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并于大会主论坛做主题演讲。TUV南德作为来自德国目前最大的TUV机构已在中国深耕28年,与许多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开展合作,此次TUV南德北亚区行销副总裁吕岳宪在主论坛现场与行业来宾分享了TUV南德对于中国检测认证同业的思考,以纵向TIC机构发展历程为鉴,观横向供需市场变化,结合TUV南德自身153年经验为中国检测认证企业提供发展新思路、新理念。

TUV南德北亚区行销副总裁吕岳宪受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TUV南德北亚区行销副总裁吕岳宪受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中国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发展论坛暨展览会作为国内首个第三方检测行业高峰论坛,今年是举办的第十一届,该高峰论坛目前已发展成为第三方检测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年度重要行业盛会,也是为进一步加强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推广先进检测技术、产品和管理经验的互动平台。

TUV南德北亚区行销副总裁吕岳宪受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吕岳宪在主题演讲中分享说:“中国检测认证市场规模大且发展快,2018年中国检验检测市场的收入已经占到全球28%,即便在如此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大、中、小不同类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同样还面临着各自的‘难题’与‘课题’。”吕岳宪说道,“无论是对于大型机构来说创新的问题、投融资问题,还是中小型机构的生存问题、实验室效能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市场对中小型机构接受度的问题,TUV南德结合自身历史发展和积累的经验认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将优秀历史服务传承的同时,要提升自己差异化的竞争能力以及把握精准定位,结合多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TUV南德的重中之重,中国也是TUV南德除德国外的最大市场。TUV南德在中国深耕发展已有28个年头,目前在大中华区已布局近20个实验室,涉及光伏产品、工业产品、纺织品、轻工产品、食品、电子电气、医疗器械等相关检测业务,未来不仅还将在中国多个区域投入新能源动力电池实验室,扩大升级轨交铁路实验室,并且还针对中国市场特有的产品及服务需求推出了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TUV南德希望凭借更专业、更新颖、更针对本地化的服务,与中国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一同为中国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