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rstElement Fuel的加州加氢站网络获得2400万美元投资

FirstElement Fuel的加州加氢站网络获得三井和液化空气集团的2400万美元投资,公司的零售能力将因此提升三倍
FirstElement Fuel运营着全球最大的零售加氢站网络之一,公司所获的2400万美元投资使其加氢能力提升至原来的四倍,能够服务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数量从原来的7,000辆增至28,000辆。
FirstElement Fuel
2019-04-02 21:00 7029

加州尔湾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FirstElement Fuel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获得2400万美元的投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其加州True Zero零售加氢站网络,公司向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客户配送零售氢燃料的能力也因此提升至原来的四倍。FirstElement Fuel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零售加氢站网络之一,来自三井集团(Mitsui Group)旗下美国子公司Hy Solution, Inc.和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各投资1200万美元)的发展资金将显著扩大公司的加氢能力,能够服务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数量从原来的7,000辆增至28,000辆。

FirstElement Fuel的加州加氢站网络获得2400万美元的投资,公司的零售能力将因此提升三倍。图为加州米尔谷True Zero加氢站。
FirstElement Fuel的加州加氢站网络获得2400万美元的投资,公司的零售能力将因此提升三倍。图为加州米尔谷True Zero加氢站。

 

FirstElement Fuel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尔-伊万尼克(Joel Ewanick)表示:“美国、日本和法国公司正在携手投资全球首创零售加氢站网络。这表明加州在全球能源转型方面发挥着关键性作用。正是以商业案例为基础,我们才能够扩大业务并降低氢燃料的价格,最终实现盈利和可持续发展

得益于能源委员会和空气资源局的政策和投资,加州推动了零排放氢燃料汽车市场的早期发展。该市场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作为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部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加州目前正在解锁来自三井集团和液化空气集团等跨国公司的私人投资。在获得这轮投资之前,FirstElement Fuel已在加州能源委员会、丰田、本田以及南海岸和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的资助下,扩大了其加州True Zero网络,该网络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加氢站网络之一。

加州能源委员会副会长杰尼亚-斯科特(Janea A. Scott)说:加州致力于开发强大的加氢站网络,为零排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部署提供支持。包括今天公布的投资在内的私人投资代表着巨大的机遇,有望加快加州向零排放运输市场的过渡,这也将帮助该州满足其空气质量标准并实现其气候变化目标。

为了进一步推动加州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FirstElement Fuel与液化空气集团签署了长期液态氢供应协议。液化空气集团去年11月承诺投资1.5亿美元,建造一座氢生产厂,促进零排放氢燃料汽车市场的发展。液态氢的配送和现场储存显著提高了FirstElement Fuel的运营效率,让该公司能够大幅提升其加氢站的绩效,同时降低向客户销售的零售氢燃料的价格。

FirstElement目前运营着19座True Zero零售加氢站,还有12座正在开发中。True Zero加氢站网络遍布圣迭戈、奥兰治县、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以及圣塔芭芭拉和太浩湖。自2016年1月第一座加氢站投入运营以来,True Zero网络已成功完成超过300,000次加氢任务,相当于6500多万英里的行驶路程,用零排放燃料电池取代汽油,减少了4100多万磅温室气体排放(二氧化碳当量)。

消息来源:FirstElement Fu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