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牙科课程将在2019年国际牙科展览会上进行展示

美国口腔修复学会将向全球牙科领域提供至关重要的教育资源
American College of Prosthodontists
2019-03-07 11:31 5019
美国口腔修复学会将于3月13日在2019年德国科隆国际牙科展览会上,发布新的Digital Dentistry Curriculum(数字牙科课程)。

德国科隆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美国口腔修复学会(The American College of Prosthodontists,简称“ACP”)将于3月13日在2019年德国科隆国际牙科展览会(International Dental Show,简称“IDS”)上,发布新的Digital Dentistry Curriculum(数字牙科课程)。这项开创性的教育资源将会被免费提供给全球牙科学院。

ACP主席纳迪姆-巴巴(Nadim Z. Baba,牙医博士(DMD)、牙科硕士(MSD)和美国内科医师协会会员(FACP))表示:“北美牙科学院在采用数字牙科课程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向全球所有牙科学院提供这一资源。全球病人将能受益于执业医师从这一课程中获得的更高的口腔健康护理沟通水平、舒适度和品质。”

数字牙科课程让牙科学生和专科住院医师能够做好在诊断、评估和治疗上面为病人护理使用先进数字技术的准备。目前90%的美国和加拿大牙科学院都在使用这一课程,该课程还能为教育工作者带来提供关注新兴数字技术的牙科教育所需的资源。数字牙科课程由口腔修复领域的教育工作者特别工作组开发,数十个组织和个体为此提供了意见。面向Apple(苹果)Books和Amazon(亚马逊)Kindle的电子书《Fundamentals of CAD/CAM Dentistry》(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牙科基本原理)为开发数字牙科课程提供支持。

感兴趣的人士可以发送电邮至digitalcurriculum@prosthodontics.org,报名参加3月13日(星期三)下午两点的数字牙科课程发布会。该发布会将在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会议大厅四楼的一号厅举行。

与会者将能了解数字牙科课程的内容、获取方式,以及ACP和ACP教育基金会(ACP Education Foundation)能够为教育工作者提供的支持。来自罗格斯大学(Rutgers)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教师将会报告他们在已经成功采用数字牙科课程的试点院校的体验。数字牙科课程在开发时得到了Henry Schein(汉瑞祥)与其植牙业务BioHorizons和CAMLOG,还有其供应商合作伙伴3Shape、Glidewell Laboratories和普兰梅卡(Planmeca)的支持。

消息来源:American College of Prosthodontis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