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2019春夏系列全新定价

2019-03-11 13:46 6724
2019年2月18日起,优质电商服装品牌lativ诚衣宣布实行全新定价策略,希望将更好的商品、以更低的价格传递到消费者手中,实施新定价的产品覆盖男装、女装、童装以及婴幼儿装等全产品线。

上海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2月18日起,优质电商服装品牌lativ诚衣宣布实行全新定价策略,希望将更好的商品、以更低的价格传递到消费者手中,实施新定价的产品覆盖男装、女装、童装以及婴幼儿装等全产品线。

lativ诚衣2019年春夏商品全线降价
lativ诚衣2019年春夏商品全线降价

降价覆盖全产品线,价格更亲民

自2007年创立以来,lativ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的产品”,并因“好品质、低价和舒适的基础款”形成口碑。进入2019年, lativ诚衣希望通过全新的定价策略,降低消费者的购买负担,吸引更多新顾客。

本次春夏新品上市,lativ诚衣全新定价,降价产品覆盖男装、女装、童装、婴幼儿服装,降幅高达20%至30%。例如:男装经典款全棉中裤,最新价格59元(降价20元);一年四季都热卖的无钢圈轻型文胸79元(降价20元);包含迪士尼及史努比等正版授权商品在内的童装印花T恤系列,仅29~39元(降价20元);适合怕热宝宝的棉质网眼婴幼儿连体装2入价格为38元,平均1件只要19元;腰头内层为舒适针织面料的婴幼儿口袋休闲裤价格为39元(降价30元);其他婴幼儿打底裤也从原来的29元调整为19元。

正版IP授权童装印花T恤仅29~39元(降价20元)
正版IP授权童装印花T恤仅29~39元(降价20元)

除了全新定价产品外,lativ诚衣春夏其他的高性价比单品同样吸引眼球。例如采用“吸汗棉”材质的男女装T恤,把纯棉与聚酯纤维做了特定比例结合,能够快速吸收汗水,保持肌肤干爽,在lativ诚衣官网仅售29元。

“吸汗棉”材质男女装T恤官网仅售29元
“吸汗棉”材质男女装T恤官网仅售29元

整合优化供应链,保障低价质优 

lativ诚衣此次全产品线降价,并不是以牺牲商品质量为代价,而是通过研发新面料、改善生产流程和工艺、提高工厂产能等办法,将差价回馈给消费者。

过去十多年来,lativ诚衣专注电商运营,节省运营成本,在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的同时,确保产品兼具高品质和高性价比。 lativ诚衣坚持“简单、专注”的理念,目前仅在自家官网、微信小程序及 APP 上进行销售,保证“亲民、平价”的定价策略顺利实施,较大的挑战就是获取新消费群体的认知。

本季的新定价策略,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消费群体迈出第一步,尝试选购lativ诚衣的产品。在2019年,lativ诚衣还会持续进行供应链的调整升级,整合更多优质的工厂,生产出满足全家需求的优质服装。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