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用基础款打造品牌口碑

2019-01-31 10:00 8734
近日,lativ诚衣2019年春季新款即将全面上线,将“轻、暖、多层次”的基础款穿衣术发挥到极致。

上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但衣橱里穿着频率最高的却往往总是舒适的基础款。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以每天都能穿的基础款服装为主打,推出适合全家人穿着的高性价比服饰,“让人来驾驭衣服”是lativ诚衣的设计法则,旨在生产消费者无需花时间思考就能轻松驾驭的衣着。近日,lativ诚衣2019年春季新款即将全面上线,将“轻、暖、多层次”的基础款穿衣术发挥到极致。

lativ诚衣春季系列与国际时尚 IP 系列上新

lativ春季系列以轻量羽绒外套为例,采用特殊双层结构、羽绒含量达90%以上,实现轻盈保暖。面料表面添加拨水加工,可抵挡一定程度的雨水,加上轻巧好收纳的设计,可应对乍暖还寒的春季天气。另一个基础款中的春季经典单品是厚纺条纹上衣,扎实的素材感和宽松的剪裁,单穿或者叠穿都适合春季。

2019年lativ诚衣早春上新
2019年lativ诚衣早春上新

除了致力于优质素材和细节之外,lativ诚衣基础款与授权 IP 合作也是2019年的一大重点。本季度的授权品牌,除了耳熟能详的迪士尼与史努比,还加入了另外两个国际时尚风格品牌:billboard 和 Jean-Michel Basquiat。"Billboard" -- 公告牌杂志,是全球知名的媒体品牌,以制作流行音乐排行榜闻名;"Jean-Michel Basquia"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作品风格强烈。此次授权合作,lativ诚衣以音乐文化与流行趋势为灵感设计出系列T恤。

lativ诚衣2019年春夏新系列
lativ诚衣2019年春夏新系列

lativ诚衣自推出经典 IP 联名款以来,便以“优质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受到消费者的追捧。lativ诚衣希望透过 IP 联名让消费者了解到,正版授权并不等于遥不可及的高价,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也能买到高品质的正版授权商品。

严选制衣素材 基础款背后的经典款精神

随着消费升级及网络达人的推荐清单盛行,消费者们表示,纵然时尚元素多变,但穿着舒适的日常着装仍是“刚需”。在重要场合穿搭简单基础款,得体且不会出错;通过基础款的叠穿、混搭,加入小配饰也可彰显出个性。

基础款衣物虽然款式简单,但要做得经典、耐穿、同时兼具舒适度却不容易。为了达到“每天都能穿”的目标,lativ诚衣非常重视衣物素材的挑选。以lativ诚衣经典的素色T恤为例,采用珍贵稀少的 Pima 棉,纤维比一般棉花更长,手感棉柔舒适、更加耐洗耐穿,可单穿或内搭。值得一提的是,lativ在2019年早春推出的条纹上衣,也采用全棉重磅面料,以粗细纱线交织出特殊的纹理,也是经典的基础款单品之一。

lativ诚衣经典款Pima棉T恤
lativ诚衣经典款Pima棉T恤

lativ诚衣设计师表示:“除了采用高端素材之外,lativ基础款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对于细节的重视,从版型到尺寸设定,至少经过三轮以上的真人试穿,反复确认各种细节,一款新品从开发到上架至少要一年以上。” 

lativ诚衣始终坚信:只要持续做到高性价比,让产品更加优质,自然而然会形成口碑,让越来越多人认识lativ。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