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秋衣秋裤+家居服 lativ诚衣在降温天为全家人备好保暖单品

2019-11-20 10:00 10872
寒潮降临,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入冬。瑟瑟寒风中,穿上秋衣秋裤正当时。lativ诚衣在天猫旗舰店为消费者们准备好了全家人的秋衣秋裤和保暖家居服。

上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寒潮降临,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入冬。瑟瑟寒风中,穿上秋衣秋裤正当时。lativ诚衣在天猫旗舰店为消费者们准备好了全家人的秋衣秋裤和保暖家居服。

出门御寒神器 -- 秋衣秋裤

根据天猫2019秋冬保暖内衣趋势研究显示,“科技功能”在本季趋势中占有一席之地。

lativ诚衣“WARM秋衣秋裤系列”采用特殊面料
lativ诚衣“WARM秋衣秋裤系列”采用特殊面料

已上架的lativ诚衣“WARM秋衣秋裤系列”采用特殊面料,其“工作原理”是将湿气储存于纤维孔洞中流动,转为温暖的空气层。

薄款秋衣秋裤添加天然莫代尔纤维,有弹力,不易变形又不显臃肿 --“轻薄贴身”是最大特点,贴身穿着,既不会影响外搭衣物的效果,也不会有束缚感。厚款秋衣秋裤则采用内面起毛加工,手感蓬松,温暖却没有厚重感。

lativ诚衣“WARM秋衣秋裤系列”分为薄厚两款
lativ诚衣“WARM秋衣秋裤系列”分为薄厚两款

回家延续温暖 -- 家居服

家居服也是冬天必备单品,不仅保暖,还能带来心灵上的治愈感。在室内没有暖气的南方尤其需要。

lativ诚衣成人款的家居服设计简约,多采用纯色或经典的条纹、格子,今年还特别呈现了Snoopy史努比联名款。婴童装款式多样,哈衣爬服、防踢背心、连体衣、套装等,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

摇粒绒家居系列尤其适合冬季
摇粒绒家居系列尤其适合冬季

lativ诚衣“摇粒绒系列”上市后一直保持着高人气,其中就有家居服。摇粒绒作为全年龄段都可以轻松驾驭的面料,具有穿着舒适、蓬松柔顺、轻盈保暖、耐洗易干的优点,尤其适合冬季。

出门穿上轻薄温暖的秋衣秋裤御寒,回家换上摇粒绒家居服延续温暖,全家大小的室内外基础保暖单品,可以在“lativ天猫旗舰店”一站式解决:秋衣秋裤45元起,家居服59元起,价格依然非常亲民。

除了基础保暖产品,羊毛针织衫、保暖羽绒服、毛呢大衣等冬季新款也已上架,不御寒,还非常百搭,值得入手。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