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携手时尚博主用羽绒服解锁今冬流行穿搭

2019-11-14 10:00 9467
正值入冬时节,lativ诚衣羽绒服已全面上市,并携手时尚博主为大家带来流行的穿搭建议,让这个冬天既有温度也不失风度。

上海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正值入冬时节,lativ诚衣羽绒服已全面上市,并携手时尚博主为大家带来流行的穿搭建议,让这个冬天既有温度也不失风度。

一直以来,lativ诚衣的羽绒服深受粉丝青睐,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成为值得入手的百搭单品。

lativ诚衣羽绒服采用优质羽绒填充,羽绒含量90%,蓬松系数高于普通羽绒服,保暖羽绒系列的蓬松系数甚至能高达780+,意味更轻盈、更保暖。羽绒服穿久了,一个日常问题是容易漏毛。为解决这个问题,lativ诚衣羽绒服表层采用高密度面料,缝制时选用最细的圆头针,减少窜绒的可能性。「无缝羽绒系列」更是特别采用无缝贴合工艺,绒丝不易外溢。此外,表层面料经过拨水加工,能轻松应对小雨小雪天气。

lativ诚衣羽绒服已全面上市
lativ诚衣羽绒服已全面上市

今年lativ诚衣的轻型羽绒系列涵盖素色连帽款、素色夹克、撞色系列等,保暖羽绒系列则涵盖厚羽绒军工外套、无缝机能大衣、保暖厚马甲等。全店羽绒产品皆通过IDFL检测,羽绒含量、蓬松系数、洁净度均检验合格。

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lativ诚衣还特别邀请多位微信公众号、抖音、B站的时尚博主,一起解锁了很多时髦的羽绒穿搭方式,为这个冬天带来更多穿衣灵感。

街头随性风

如何在冬季搭配出确保温度又不失时尚的装扮?选择轻型羽绒服,轻盈保暖,告别臃肿感。

轻型羽绒外套是今冬的热卖单品。男款、女款均剪裁做工精致。不论连帽还是立领设计,都穿着舒适、好穿搭,甚至可以作为大衣的内搭。附赠收纳袋,简单折叠就可将羽绒服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lativ诚衣2019轻型羽绒系列包括素色连帽款、素色夹克、撞色系列等
lativ诚衣2019轻型羽绒系列包括素色连帽款、素色夹克、撞色系列等

穿搭建议:内搭拉绒帽衫或格纹衬衫,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加上摇粒绒束脚长裤,简单率性。

温暖慵懒风

在深冬季节,温暖蓬松的保暖羽绒系列更适合抵御户外的严寒。

比如,无缝机能大衣在设计上颇用心思,帽子可松紧调节,袖内松紧,能够抵挡寒风;口袋和内里均有拉绒,穿着更加温暖舒适;有帽毛的女式长款羽绒,特别增加了腰部绑带设计,更显优雅气质。

lativ诚衣2019保暖羽绒系列包括厚羽绒军工外套、无缝机能大衣、保暖厚马甲等
lativ诚衣2019保暖羽绒系列包括厚羽绒军工外套、无缝机能大衣、保暖厚马甲等

穿搭建议:内搭小高领的摇粒绒打底衫或羊毛衫,增加保暖效果,算得上是“御寒神器”,整体风格又轻松休闲。

干练知性风

干练的极简穿搭是日常职场的经典风格,无需过多修饰就可以自带气场。上班族常常要在室外和室内这两种温度环境中切换,“叠穿”和“同色系穿搭法”非常实用。

轻型羽绒马甲是本季热销单品之一,无领的款式非常适合内搭,修身轻薄,把羽绒服完美“藏”在大衣里,“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立领或连帽的款式也轻盈、方便携带,轻松应对温差与寒冷。

穿搭建议:内搭同色系罗纹高领打底衫,时尚又保暖。

在颜色选择方面,今年白色系羽绒服受到博主们的青睐,其次是黑色、灰色和棕色等百搭色系。

本季lativ诚衣羽绒服价格依然亲民,轻型羽绒179元起,厚羽绒279元起,男款、女款和童款均在天猫旗舰店热销中。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