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正式入驻天猫 秋冬新品持续热卖

2019-09-11 10:00 8145
近期,lativ诚衣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与既有的微信小程序、APP和官网一同服务消费者。lativ诚衣2019年秋冬系列已同步上架天猫旗舰店,部分秋冬新品迅速成跻身爆款名单。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期,lativ诚衣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与既有的微信小程序、APP和官网一同服务消费者。lativ诚衣2019年秋冬系列已同步上架天猫旗舰店,部分秋冬新品迅速成跻身爆款名单。

lativ天猫旗舰店开业,吸引众多粉丝关注
lativ天猫旗舰店开业,吸引众多粉丝关注

秋冬季新品上架,爆款单品热卖中

lativ诚衣进驻天猫不到2个月,已累积了将近5万的粉丝关注,该数字正在不断增长。2019秋冬系列新品在天猫旗舰店不断积累人气。

“女装高领套头摇粒绒打底衫”跻身lativ诚衣天猫旗舰店热销榜。蓬松柔顺、双面细致刷毛的摇粒绒系列,轻盈保暖,是lativ诚衣的畅销经典款。该系列共有三种不同厚度,依照款式采用适宜厚度的面料,比如家居服最薄、外套最厚。摇粒绒系列男、女、童款均有,款式和颜色齐全。

摇粒绒打底衫,短期内“销量过万”
摇粒绒打底衫,短期内“销量过万”

“女装中高领罗纹修身长袖打底衫”是本季新款,也是时髦百搭的“人气王”之一。中高领设计很好地修饰了颈部曲线,看起来干练利落;面料含有5% 弹性纤维,手感柔顺、穿着舒适。罗纹系列还有童款、BABY款可选。

洞察消费者需求,丰富购买渠道

lativ诚衣用心倾听用户之声,努力拓展,希望品牌能通过适合的渠道,直达目标消费者。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正式开设天猫旗舰店,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

新款卫衣系列上架lativ天猫旗舰店
新款卫衣系列上架lativ天猫旗舰店

秋冬系列新品价格从29元起,时尚的卫衣、格纹丰富多样的法兰绒衬衫、轻巧又保暖的薄款羽绒服、采用特殊的面料保暖秋衣等也已上架。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