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夏季亲子款打造时尚有爱的家庭着装方案

2019-06-18 10:00 7869
lativ诚衣在2019年夏天,上新了平价又有质感的亲子款式,丰富百搭、时尚舒适,为消费者带来着装新灵感。

上海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暑假即将到来,许多家庭准备购入亲子装,提升全家暑期出游的温馨指数。lativ诚衣在2019年夏天,上新了平价又有质感的亲子款式,丰富百搭、时尚舒适,为消费者带来着装新灵感。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爸妈采用“相同色系”或“同款不同色”的方式打造亲子穿搭。首次尝试亲子装的消费者不妨从基础款下手:纯色经典T恤是百搭小能手,搭配不同的下装,就能玩出多种花样。

lativ诚衣的人气单品“Pima棉T恤”适用于“同款不同色”的亲子穿搭方案
lativ诚衣的人气单品“Pima棉T恤”适用于“同款不同色”的亲子穿搭方案

lativ诚衣的人气单品“Pima棉T恤”,有超过十种颜色可选,嫩绿、水绿、浅粉、浅橙、浅黄等都是十分适合夏季的清新色彩。基础款服装对品质的要求其实更高,该系列使用的Pima棉被称为“棉中羊绒”,仅占全球棉产量的3%,比一般棉质舒适柔软得多,更亲肤、透气。

用“印花T恤”来打造亲子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一式三份的“复制粘贴”模式,容易导致大人穿起来滑稽幼稚、或显得孩子过于成熟。lativ诚衣的联名系列在图案设计上充分考虑不同年龄的特质,拿捏得当,巧妙地做到了“让孩子穿得可爱,大人穿得减龄”。

lativ诚衣的“印花T恤”巧妙地做到了“让孩子穿得可爱,大人穿得减龄”
lativ诚衣的“印花T恤”巧妙地做到了“让孩子穿得可爱,大人穿得减龄”

lativ诚衣本季推出大量联名系列印花T恤,譬如迪士尼系列(包括迪士尼公主系列、皮克斯系列和疯狂动物城系列)、SNOOPY系列、Polar Bear Benjamin系列、姆明一族系列等,均可用于打造趣味亲子款。这些亲子款不落俗套、“和而不同”:同一系列的IP元素之间自然产生呼应,既简单又不易撞衫;相同的图案则通过大小、颜色和位置的变化体现差异。

细节之处可见lativ诚衣设计亲子款时的用心:儿童版的印花大一些,更凸显小朋友的萌感。Baby款的领口做开口设计,方便穿脱。注重产品的色牢度、耐水洗度,避免印花T恤的图案脱色、开裂等等。

lativ诚衣的条纹T恤、纯色短裤、牛仔装等都是适合打造亲子造型的单品
lativ诚衣的条纹T恤、纯色短裤、牛仔装等都是适合打造亲子造型的单品

高性价比、平价,是lativ诚衣的特色。一家三口,每人一件纯色T恤,搭配成有质感的亲子款,花费却不超百元。再各自选上一件联名款或其他下装做搭配,200元预算也已足够。条纹T恤、纯色短裤、牛仔装、热卖的束口牛仔裤都是很好搭配的单品。

lativ诚衣一年四季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亲子穿搭单品,让全家无论度假或者日常出行都更有“爱”。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