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再推史努比联名系列秋冬装 摇粒绒面料成亮点

2019-10-28 10:00 9275
lativ诚衣的IP联名款一直深受粉丝喜爱,2019年秋冬,天真可爱的史努比再次回归,一系列联名秋冬新品覆盖男女款和婴童款,尤其是部分新款选用摇粒绒面料,温暖加倍。

上海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lativ诚衣的IP联名款一直深受粉丝喜爱,2019年秋冬,天真可爱的史努比再次回归,一系列联名秋冬新品覆盖男女款和婴童款,尤其是部分新款选用摇粒绒面料,温暖加倍。

再次携手史努比,打造联名单品

lativ诚衣选择合作IP时,特别重视IP形象的经典性,希望消费者拥有愉悦的穿着体验。近年来推出的皮克斯、迪士尼等几个经典 IP 联名系列,以“优质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受到追捧。

史努比是一只喜欢社交,有英雄幻想的小猎犬,这一形象自1950年在美国连载漫画《花生》中出场,很快就成为经典的漫画角色之一。lativ诚衣希望传递史努比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正能量,同时唤起粉丝们童年的美好回忆。

lativ诚衣2019秋冬史努比授权系列俏皮登场
lativ诚衣2019秋冬史努比授权系列俏皮登场

本次史努比联名系列共有24款单品,包括女装(长袖T恤、拉绒卫衣、摇粒绒卫衣、家居服等)11款、婴童装(摇粒绒拉链外套、家居服、包屁衣等)12款以及男装的一款卫衣,款式和颜色多样。

史努比童装系列,颜值与实用兼备

本季的史努比联名款童装在设计方面颇为吸睛,新款单品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很多宝妈关注。

史努比摇粒绒拉链外套,别出心裁地将史努比和小主人布朗的整体形象设计成外套,小朋友穿起来十分可爱。

lativ诚衣2019秋冬史努比授权系列童装颜值与实用兼备
lativ诚衣2019秋冬史努比授权系列童装颜值与实用兼备

史努比摇粒绒印花套装(BABY款)的上装和下装之间有固定扣,不怕小肚子露出来着凉;腰部松紧带可自行修改长度,适合不同身形的宝宝;小巧的史努比印花衬托宝宝的活泼好动。

史努比童装系列新品主要采用摇粒绒为面料,轻盈而温暖,适合宝宝在秋冬季日常活动时穿着,兼具颜值与实用性。

摇粒绒亲肤面料,秋冬季也能保持温度

除了史努比系列,lativ诚衣今年主打的摇粒绒系列新品也在不断积攒人气,部分秋冬新品迅速跻身热销榜。

摇粒绒面料穿着舒适,双面细致刷毛,蓬松柔顺,轻盈保暖,耐洗易干。该系列男、女、婴童款均有,款式和颜色齐全,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好评。其中,29元的摇粒绒高领两翻领上衣,款式经典,上架之后迅速成为爆款,天猫旗舰店累积销量近20,000件。

lativ诚衣2019秋冬摇粒绒系列保暖又好搭
lativ诚衣2019秋冬摇粒绒系列保暖又好搭

作为全年龄段都可以驾驭的面料,摇粒绒系列设计简约,样式简洁的基础款更适合日常穿搭。

目前,除了史努比联名系列和摇粒绒系列,本季其他新品也已在lativ天猫旗舰店上架,包括法兰绒衬衫、卫衣、铺棉系列、羽绒服等。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