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受邀出席Taste Tomorrow活动并分享创新烘焙业态

2019-03-11 10:55 5937
2019年3月6日-7日,Beeplus受邀出席由焙乐道 在香港举办的Taste Tomorrow活动,在圆桌论坛环节分享了Beeplus最新的创新烘焙业态“超级烘焙工坊”项目以及 Beeplus 致力于引领和改变人们未来生活方式的愿景。

香港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6日 - 7日,Beeplus 受邀出席由焙乐道 (Puratos) 在香港举办的 Taste Tomorrow 活动,并在圆桌论坛环节分享了 Beeplus 最新的创新烘焙业态“超级烘焙工坊”项目,以及 Beeplus 致力于引领和改变人们未来生活方式的愿景。

Taste Tomorrow,探寻全球烘焙行业最新洞察与发展趋势

Taste Tomorrow 活动是全球烘焙、蛋糕和巧克力行业较大规模的消费调研活动,由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国际性烘焙集团焙乐道 (Puratos) 于2010年发起,旨在分析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消费洞察。过去三年间,主办方联合第三方专业调研机构,在40个国家访问了超过17000名消费者,调研结果涉及到健康、便捷、用户体验和数字化进程等诸多领域。

Taste Tomorrow 活动现场
Taste Tomorrow 活动现场

 

本次 Taste Tomorrow 论坛于3月6日 - 7日在香港嘉里酒店举办,活动为期两天,涵盖了调研结果和趋势分享、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以及市集体验等环节。超过3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烘焙界领导者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打造颠覆式体验空间与创新烘焙业态

在圆桌论坛环节, Beeplus 公共事务及用户体验中心总监冷德天介绍了公司旗下最新的体验式空间产品和创新业态“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项目,以及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并分享了 Beeplus 致力于引领和改变人们未来生活方式的愿景。

Beeplus 公共事务总监冷德天参加圆桌论坛并做分享
Beeplus 公共事务总监冷德天参加圆桌论坛并做分享

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深圳湾旗舰店)位于深圳后海总部基地和海岸城商圈,于2019年1月1日开放试营业。整个项目近3000平米,是一个融合了烘焙、饮品、巧克力、冰淇淋、新零售和烘焙学院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体验式空间。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内共设有七个主题区域、两个中央烘焙区、全层透明厨房等,并配备有世界顶级的烘焙设备,消费者可以360度全方位、近距离的观看到烘焙的全过程,或参与烘焙学院课程亲身体验烘焙的乐趣。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并独具创意的产品,以及全新的颠覆式场景体验。

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
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

自开业以来,Beeplus 超级烘焙工坊凭借其创新性与颠覆性,已引起了消费者、媒体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在试业第一个月就创下了单日进店近1万人次的记录。未来,Beeplus 将陆续推出更多创新的空间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多颠覆式的空间场景体验。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