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主席率团访问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

2019-11-21 17:00 7431
2019年11月14日,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主席Chaly Mah率团抵达深圳,在Bee+副总裁冷德天的带领下参观了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开展了关于国最新的零售业态和创新的消费场景话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深圳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4日下午,21位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成员在主席Chaly Mah的带领下,来到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深圳湾旗舰店)参观访问,了解中国最新的零售业态和创新的消费场景。Bee+副总裁冷德天代表公司向新加坡旅游局的董事会成员详细介绍了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的项目定位,以及Bee+致力于引领和改变未来人们生活方式的愿景。随后,来访嘉宾在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现场品尝了招牌“牛角包之神”和榴莲季新品,对产品的创意、口感和源自全球的顶级原料大加赞赏。Bee+联合创始人戴健进也和来访嘉宾分享了Bee+的创业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丰富的社群活动。

 

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成员与Bee+团队合影留念
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成员与Bee+团队合影留念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总部基地核心商圈,面积近3000平米,融汇了面包、蛋糕、甜品、巧克力、咖啡、果蔬、茶饮、简餐、市集、秀场等多种元素和全球烘焙美食于一体,并引入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等全球顶级烘焙设备,堪称全球最大的以烘焙为主题的体验式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产品和消费体验。自今年1月1日开业以来,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已售出超过100万个各式烘焙产品,其中招牌产品“牛角包之神”已累计售出20万个,单日进店最高客流接近3万人次,并曾接待全球知名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比利时烘焙巨头焙乐道、美国领事馆农业贸易处、德国商会、奢侈品巨头爱马仕,以及香港美心集团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品牌参观访问。

Bee+副总裁冷德天带领董事会成员们参观
Bee+副总裁冷德天带领董事会成员们参观

此次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成员专程来到深圳考察中国的创新零售业态和消费场景,并对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的创新性和颠覆式空间场景体验赞叹不已。来访嘉宾在品尝榴莲季新品时称赞道:“在深圳吃出了新加坡的味道。”在听取了Bee+联合创始人戴健进分享公司创业发展历程时,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主席Chaly Mah忍不住感慨:“Bee+的发展历程让我回想起早期新加坡勇于拼搏和创新的年代。”

Bee+联合创始人戴健进在会议室为大家做交流分享
Bee+联合创始人戴健进在会议室为大家做交流分享

其实Bee+和新加坡的缘分由来已久。去年3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Robert Kennedy就曾率领考察团访问过Bee+深圳G&G联合办公空间,Bee+极致的空间设计打造能力和出色的运营管理能力给访问团成员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年10月,以Bee+联合办公模式为主要内容的商业案例《Beeplus:中国联合办公行业洞察》入选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亚洲商业案例中心。

此次新加坡旅游局到访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学习,正如新加坡旅游局董事会主席所说,Bee+的创业故事、服务城市与人的产品理念和新加坡城市建设的历程有相似之处。未来新加坡旅游业将会服务更多的中国游客,同时会有更多的新加坡企业来到中国寻求合作与发展,我们需要更多像Bee+这样的优秀企业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Bee+在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级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的过程中,一直以开放的姿态与众多国际化企业及机构展开合作与交流,未来,Bee+将不断打造更广阔的交流平台,通过空间接更多的商业合作及交流,以此产生更多新的机遇和火花。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