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最大烘焙工坊之一落地深圳,开幕当天进店顾客近3万人次

2019-04-28 21:52 7798
4月27日,位于深圳南山区海岸城的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幕典礼,超过上千位嘉宾到场,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

深圳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27日,位于深圳南山区海岸城的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幕典礼,超过上千位嘉宾到场,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该项目近3000平米,融合了烘焙、饮品、市集、酒岛、简餐,以及烘焙学院于一体,是全国最大的以烘焙为主题的体验式空间之一。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开幕典礼剪彩仪式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开幕典礼剪彩仪式

20个欧洲男模亮相开幕典礼,2.68米超长蛋糕剪彩吸睛无数

当天上午10点45分,20个欧洲男模鱼贯而出,在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门口一字排开,向来宾招手示意,引发阵阵尖叫。之后三位美丽的小提琴手从人群中缓缓而出,演奏出欢快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11点08分,伴随着主持人悠扬浑厚的声音,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开幕典礼正式开始,Bee+创始人兼CEO贾凡致开幕词,分享了项目诞生背后的故事,以及Bee+致力于引领和改变人们未来生活方式的愿景。接下来的舞龙舞狮环节,将寓意着好彩头的白菜挂在门头上,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剪彩环节采用的是别具特色的长达2.68米的定制蛋糕。该蛋糕由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的蛋糕厨师长带领团队精心制作完成。除了开幕仪式,当天还有精彩纷呈的工坊巡游、爵士乐表演、非洲鼓乐、猫女郎等,犹如嘉年华一般。

 

 

“工坊秀场“开幕活动精彩纷呈
“工坊秀场“开幕活动精彩纷呈

超级烘焙工坊试营业期间数据亮眼,单笔消费金额最高达1.3

作为蜜蜂科技BEE+最具想象力的跨界之作,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集创新消费场景、环球美食和全球顶尖黑科技于一体。自2019年1月1日试营业以来,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已成为深圳美食界的“网红打卡”圣地。不仅可在此享用正餐、面包、饮品、酒类等各种美食,亦可在此进行商务会谈。开幕当天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的进店人流不断创出新高,全天进店人流接近3万人次,堪称全城轰动。

 

 

顾客在“中央酒岛“排队结算
顾客在“中央酒岛“排队结算

试业期间售出20万个牛角包,150人专业团队为项目提供运营保障

自试营业以来,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的招牌产品牛角包之神销量已达20万个,平均每天生产3000个以上各类面包,以及数千杯各式饮品。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团队秉承“匠心”理念,在产品开发阶段进行了千余次的研发测试,从形式的创新,到口味的搭配、食材的选择,每一个环节都反复打磨,只为研发出最具特色的产品。

为了给顾客最新鲜的产品体验,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提出了“新鲜不隔夜”的理念,每天晚上9点之后推出“买二送一”,10点之后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保证当日生产的食物当天销售,如有剩余将全数销毁。店员表示,不少顾客甚至每天晚上专程来到超级烘焙工坊选购产品,形成了一个新的销售“高峰”。

从办公空间到烘焙空间,影响和改变人们每天2/3的时间

Bee+成立于2015年9月,是极致空间产品的打造和运营商。现阶段Bee+共开发有3条空间产品线,分别是具有颠覆精神和办公生活化场景的联合办公空间、为大中企业客户提供的定制办公空间,以及创新的消费场景Bee+新生活方式空间。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是Bee+新生活方式空间的一个旗舰项目。Bee+希望可以结合“WeWork 的模式+星巴克的理念+苹果的产品”,为人们创造多元的、具有颠覆色彩的空间场景体验,并引领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

成立三年来,Bee+每年都保持着超过10倍的业绩增长。Bee+创始人贾凡表示:“我们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引领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以空间产品为主轴,以人们2/3的时间为切入点,思考如何更好的服务城市,服务城市中的人。”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