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找大IP时代的赋能者 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报名启动

2019-03-05 14:09 6122
近日,第三届中国授权业大奖正式启动各奖项的报名。中国授权业大奖于2017年开始举办,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上海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正式启动各奖项的报名。中国授权业大奖于2017年开始举办,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近年来,中国授权市场发展迅速,已连续四年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授权市场之一。IP授权为消费品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为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中国的泛娱乐产业规模逐年提升,其中影视、动漫、游戏等细分市场成为泛娱乐核心产业的支柱力量,围绕IP授权而衍生出的消费品市场也正快速发展,覆盖玩具、服装、美妆、家居用品、食品饮料、文具、礼品等多个领域。

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正式启动
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正式启动

在蓬勃发展的授权市场中,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企业及团队,为推动中国授权行业的发展作了杰出贡献。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旨在表彰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在授权业内表现卓越的IP、项目及企业,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7月24日在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现场举行。大奖各奖项的获胜者将由核心评审团及专业评审团以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产生,核心评审团由授权各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由授权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

2019年中国授权业大奖的奖项设置较去年作了一些调整优化,例如增设了年度明日之星IP奖项,旨在鼓励授权业内具有发展潜力的IP;将年度被授权商奖项按品类作了细分,旨在表彰各领域内为某一IP开发了具有卓越表现的授权产品或产品系列的被授权商。各奖项的入围者及大奖获得者都将赢得大量的宣传机会,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此外,年度明日之星IP大奖获得者将额外赢得2020年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展会现场9平米展位一个,也将赢得LIMA中国给予为期一年的授权相关指导机会。

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共计17个奖项,设置如下:

  • 年度中国IP
  • 年度新锐IP
  • 年度明日之星IP
  • 年度企业品牌及时尚、生活方式授权IP
  • 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非动画
  • 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动画
  • 年度游戏授权IP
  • 年度文化艺术授权IP
  • 年度授权推广项目
  • 年度主题性体验项目
  • 年度零售商
  • 年度被授权商-玩具
  • 年度被授权商-服装/鞋履/配饰
  • 年度被授权商-日化用品/美妆
  • 年度被授权商-家居用品
  • 年度被授权商-食品/饮料
  • 年度被授权商-文具/礼品

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自第一届举办以来,一直备受海内外各界关注。2018年,小猪佩奇、大英博物馆、偶像练习生、变形金刚、多啦A梦、星球大战、可口可乐、战狼2、吾皇万睡、B.Duck小黄鸭、超级飞侠、消消乐萌萌团、中国国家博物馆、辛普森、粉红豹、汪汪队立大功、托马斯&朋友等众多知名企业与IP报名参与。最终从65项入围名单中决出12个奖项的获胜者,例如:吾皇万睡摘得2018年度中国IP,可口可乐摘得年度企业及时尚、生活授权IP,“欧乐B x 星球大战”牙刷、哆啦A梦美图手机、托马斯故事机均荣获年度创意授权产品-硬线。2019年,众多优秀的授权商、代理商、被授权商、零售商将再次齐聚,角逐2019中国授权业大奖的各项大奖。

2018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8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9 中国授权业大奖由企业自主在线报名(https://www.wjx.top/jq/34445819.aspx),可以提名其他公司,也可以自己申请奖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9日。了解详情请登陆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官方网站(www.LicensingExpoChina.com)或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官方网站(www.limalicensing.cn),也可关注展会官方微信“LEC 授权展”和LIMA官方微信 “LIMALicensingChin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